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遭老師踩腳!媽媽一看監視器更揪心…痛訴:無法原諒

2019/01/16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兒遭老師踩腳!媽媽一看監視器更揪心…痛訴:無法原諒

新竹一間幼兒園去年11月爆出老師大力踩小孩的事件,引發熱議,近日又有人爆料,其實除此之外,當天還發生了更離譜的事,孩子在教室吃飯時,老師竟然大力往同一名小孩頭部巴去,家長看見監視器畫面後相當不忍,且認為園方不願意檢討,決定將事件公諸於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)

 

去年11月有人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影片,表示有朋友到一間室內兒童樂園,剛好看見一間幼兒園在戶外教學,怎料一名男童坐在路中央,女老師竟過去用腳踢他,還將整個人的重量踩在他身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事件尚未落幕,昨(15)日有人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PO文,表示踩腳事件爆發後,負責人就出面說「是媽媽腳踩自己的孩子」,沒多久又改說「老師踩的是自己親戚的孩子」,說詞反覆。

 

而家長知道這件事後,到學校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,沒想到發現在踩腳當天下午,女老師還有對男童動手。監視器畫面中孩子們坐著吃飯,園方表示是小孩不吃飯,又把飯吐出來,老師才會對他巴頭,接著老師又拉過椅子,坐在男童面前督促他吃飯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)

 

不過家長卻說小孩只是回頭張望了一下,並沒有吐飯的情形,老師就伸手朝他頭部、臉部打了2巴掌,家長說,「不管他有沒有吐,不應該這樣打我小孩!」若是打手腳她覺得沒關係,但無法原諒打臉。另一段影片中,老師坐在教室門口,將男童的手拉過來打了3次,這些影片一曝光,令家長相當難過。

 

貼文中說明,其實小孩身上一直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,媽媽還有拍下來問老師,卻始終沒得到正面回覆。媽媽也解釋,因為曾和老師在同一間公司工作過,老師離職之後改到幼兒園上班,媽媽因為很相信她,才會把小孩送到那間幼兒園,想不到小孩竟受到這樣的對待。

 

雖然事後園長寫了保證書,承認老師不當管教,並承諾家長不會再錄用她,但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後,園方同時間卻不停留言辯駁,讓家長認為他們沒真心檢討,決定站出來讓大家知道。

 

園方在該貼文下方留言表示,司法單位已開始調查,「是非問孩子媽媽最清楚」,並指小孩在家被爸爸打,卻也說是老師打的,而這名印尼籍媽媽的目的是要24萬元,希望大家不了解事實不要斷言,「XX(幼兒園)42年來幫助多少家庭,我們盡心盡力照顧孩子,希望好的老師能好好努力工作,盡本份照顧好孩子們」,留言一出,卻引起不少網友反彈,認為打小孩就是不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▼幼兒園師「腳」訓男童 狂踩腳踝3下逼聽話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、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塞櫃打腳底…虐童主任嗆:道歉了還想怎樣 引眾怒遭砸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