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口搶快害命!機車騎士遭休旅車輾斃 驚悚畫面曝光

2019/01/12 12:2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跟新北大道路口,昨(11)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休旅車超車闖紅燈,跟對向騎士發生擦撞,騎士被撞後滑行到休旅車底遭輾身亡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記者:「你看,從這裡就開始跨越闖紅燈。」

 

行車記錄器錄下驚險瞬間,汽車駕駛才剛要轉彎,對向的騎士疑似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整個人倒地,正在另一頭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,差點遭受坡及的,也遭受到驚嚇而倒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事故就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,當時泰林路上,號誌燈已經轉為紅燈,但這時機車騎士,眼前就是一台搶快左轉,要往新北大道的休旅車,這時緊急煞車地上刮出一道火花,卻還是來不及。這一撞,騎士連人帶車滑行噴飛到休旅車車底,慘遭輾過,警消接獲報案,緊急到場,將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騎士,送往醫院進行搶救,卻還是回天乏術。

 

林口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楊世彬:「(號誌燈)轉變成紅燈時,(肇事駕駛)欲搶快,及早打方向燈,造成跨越雙黃線,左轉(闖)紅燈情形,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,發生碰撞後立即送醫,仍宣告不治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色機車橫躺在地,車殼零件四散,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之大,據了解,肇事的休旅車駕駛,當時是要回新莊住家,路上先是超越了前方已經停等紅燈的計程車,沒想到這一個動作卻是釀成憾事,警方對休旅車駕駛實施酒測,沒有酒精反應,騎士經過醫院抽血檢驗,同樣沒有酒駕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,釐清詳細車禍原因,以及責任歸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危險!2歲男童站機車踏板 慘遭廂型車撞破心臟身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