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港30年老店控:對面要檢舉到倒店 !檢舉人還原真相

2018/11/13 13:56 字級:
讀稿

北港朝天宮前的光明路,有鴨肉羹、雞肉飯等美食小吃聚集,可說是北港有名的美食小吃街,但道路相當狹窄不好停車,其中一家開了30多年的老麵店控訴,被對門鄰居連續檢舉到倒店,老闆掛起抗議布條,有顧客非常生氣還有人「夜襲」蛋洗檢舉人的住家,而檢舉人也相當不滿,已經對丟蛋的民眾提告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大大的紅布條上面寫著「對面說要檢舉到我們關店,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會盡速恢復營業。」這間開了30多年的知名麵店跟對面鄰居宣戰槓上了。

 

麵店蔡老闆:「你沒挪開、沒移動就一定要開單,才隔2小時她又再檢舉,我就是要讓你收起來,我不要讓你賣這樣啦(當天她有出來嗆你就對了)對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說他的麵攤設在家前占用道路,被對面鄰居檢舉有把攤位往內移,隔天再開店,沒想到又被檢舉連鄰居都看不下去,把騎樓借他擺攤,警察又接到檢舉來趕人又開單,老闆說小本生意哪經得起連續被罰才無奈歇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麵店蔡老闆:「停兩禮拜(停兩禮拜沒賣喔)人家就不要讓我們吃飯,我們就沒辦法在這賣。」

 

這家老麵店歇業後,網路上還傳出,檢舉人要檢舉到整條光明路的美食全都關門,這件事引起網友撻伐,不但怒罵檢舉人,11日晚上更有網友忍不住夜襲蛋洗檢舉人的住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檢舉人曾姓婦人:「我只是搬個家具暫放而已,整個隔壁都封起來,他不給我放,不是只有這樣是非常多次,反正一直找我們麻煩就對了。」

 

檢舉的蔡姓婦人說,自己也是受害者,因為當初整修店面時,曾遭到麵攤老闆惡意刁難,說施工灰塵會影響賣麵要求停工,讓她的店面拖了5年才完工,再加上麵攤占用道路影響出入停車,她才檢舉了3次也從沒說過要讓整條光明路都無法擺攤的話,對於蛋洗她家還有在網路罵她的人,她都已經向警方提告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炳輝遭檢舉…失去經濟來源!蕭敬騰秒伸手送暖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