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版「火神山醫院」?韓國瑜回應了

2020/01/31 22:02 字級:
讀稿
高雄版「火神山醫院」?韓國瑜回應了

憂武漢肺炎疫情爆發,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示範正確漂白水泡製方法,他和中央開地方民政、衛政防疫會議時,向中央喊話口罩不夠,目前高雄一天需要35萬片,等2月11日開學後,可能還要再多20萬片,同時也希望國防部能協助,讓適當營區闢建成大型肺炎病收容所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連續將8瓶 每瓶1250cc水,倒入水桶裡,加上用養樂多瓶,裝滿一整瓶的漂白水一起倒入,高雄市長韓國瑜,親自示範 ,教怎麼正確漂白水泡製,這一整桶 就可以用來消毒,防範武漢肺炎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示範正確漂白水泡製方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像遙控器怎麼擦,遙控器。」

 

不只教製消毒水,消毒水怎麼擦,韓國瑜即興出考題,抗武漢肺炎,韓國瑜要帶頭防疫,但他也抱怨,遇到難題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現在我們買不到口罩,所以已經跟中央提出來,現在我們高雄市,一天需要35萬片口罩,2月11號開學,目前為止,中央在2月9日,會做最後決定,如果2月11日開學,確定都要戴的話,我們一天還是需要20萬片,35萬片加20萬片,總共一天高雄市需要,55萬片口罩。」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帶頭防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向中央喊話口罩不夠,防範疫情擴大,韓國瑜也要國防部協助,讓營區變成病患收治中心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大規模爆發怎麼辦,這些患者,所以我們現在請國防部,來協助我們,預做準備,當然我們不希望,看到這種情況,只是站在市政府的立場,所有的準備工作,現在跟未來,所以我們預算跟地,有著落了嗎,有 我們有場地,我們有預備場地,我們也開始規劃,各種施工 預算的話,我們會調動,各種經費來完成。」

 

▼韓國瑜要國防部協助,讓營區變成病患收治中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怕疫情擴散,韓國瑜每天出現在鏡頭前,都在教防疫,也已經敲定抗煞英雄葉金川,要到高雄指導教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