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科立委報到 賴品妤耳上短髮同框林昶佐進議會

2020/02/01 1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新科立委報到 賴品妤耳上短髮同框林昶佐進議會

今(1)日是立法院第十屆立委的報到日,多位新科立委在親友的陪同下到立法院議場辦理報到手續,甚至還有人為了這天大「變身」,就是為了給民眾留下深刻印象,當中新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更是剪掉了一頭秀髮,身著幹練的褲裝現身,全新造型引發討論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與在立法院的「前老闆」林昶佐一同現身,當中讓不少人驚訝的是她竟然以短髮造型現身,受訪時賴品妤表示,她本來就一直很想剪成短髮,只是選舉期間太忙,沒找到時間點,且選前已經拍好定裝照,怕剪了選民認不出來,現在正好實現願望。

 

▼賴品妤剪掉了一頭秀髮,以幹練造型登場。(圖/林昶佐臉書)

 

林昶佐則說,原本他就安排跟賴品妤一起進議場,既然他是長頭髮、賴品妤是短頭髮,這樣的呈現滿好的,可以打破大家對性別的框架。林昶佐還表示,除了非常感謝中正、萬華鄉親託付他重責大任,讓他繼續打拚,更高興賴品妤能達成當初的約定、突破難關、成功當選。賴品妤擔任他助理時,兩人經常在院區來來回回,今天能一起進入議場,意義非常不一樣,「我必須努力,不能輸給真正的年輕立委」。

 

另外打敗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恆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,則是戴上招牌「脖圍」現身,受訪時笑稱,自己怕冷,因此以此脖圍當作標記,「對抗寒(韓)流」至於是否加入民進黨團運作,陳柏惟表示,目前沒有這個打算,未來會再評估,強調他在立法院的決策會跟台灣基進充分討論。他說,台灣基進的同仁是第一次進到立法院,很多支持者都在看,小黨的立委可以做什麼事情,未來要不要加入黨團再跟大家解釋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林昶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鄉民看過來!國會新女神自爆感情空窗期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