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飆罵罷韓志工 違規女騎士咆哮:你給我小心一點

2020/01/21 16:49 字級:
讀稿

罷韓發起人之一的尹立希望在2月底之前,收齊30萬份連署,沒想到,有網友以尹立學生的口吻發文,指稱尹立為了罷韓而蹺課、請假,讓學生找不到人。尹立不滿開直播回嗆,另外他也曾被一名女騎士飆罵,場面火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罷韓志工:「謝謝大家,謝謝,謝謝。」


嗆聲民眾:「你給我小心一點,我不是韓粉。」


罷韓志工自發性在五福、中山路口宣講,遭到女騎士逼近上前飆罵,最後還強調自己不是韓粉。


▼女騎士飆罵罷韓志工,最後還強調自己不是韓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罷韓志工:「大家可以馬上錄下來,上傳到網路給大家看。」


志工表情相當無奈,而這段影片真的被上傳網路,引起網友討論,網友看了超傻眼直說,違規騎上人行道可以檢舉哦,不只罷韓志工被嗆,發起人尹立也不滿網路瘋傳,有網友以尹立學生的口吻發文說,他為了罷韓而蹺課、請假,讓學生找不到人。


▼有網友以尹立學生的口吻發文表示,尹立為了罷韓而蹺課、請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罷韓發起人尹立:「韓國瑜請三個月大假,去選總統,荒廢市政,韓粉們覺得好棒棒,一學期有18週,我某門課可能請人家代課,可能一到兩次,這樣的比例就變成十惡不赦。」


尹立還開直播抨擊,韓國瑜一方面宣稱要和解,結果卻是出現這種假消息帶風向。


罷韓發起人尹立:「我在課堂上,也從來不會談論跟罷免韓國瑜相關的議題,可是呢,就被感染H病毒的喪屍們在網路上追殺,不斷的抹黑、栽贓、戴帽子,但個人榮辱事小,罷免這個台灣歷史上,民主最光榮一刻,我會堅定的跟大家一起走下去。」


▼尹立表示,在課堂上從來不會談論跟罷免韓國瑜相關的議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尹立說,中選會送罷免申請的當天,也是一早送完,就趕回高雄繼續上下午跟晚上的課,他還強調拿過教學優良老師,上課時從不談政治,用這個攻擊我,真的是太蠢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