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柏惟幫館長發2千份雞排 粉絲搶拍照

2020/01/21 10:26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委新科立委陳柏惟人氣紅不讓!20日下午他接受館長委託準備兩千份雞排幫忙代發,現場排隊人龍超過兩千人,除了拿雞排,大批粉絲還搶著跟他拍照;陳柏惟不忘力推罷韓,再次大罵韓國瑜對高雄人做的是渣男行為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陳柏惟代館長發雞排,引來許多粉絲排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科立委陳柏惟:「謝謝,謝謝,3Q,3Q,3Q,3Q。」

 

一樣的3Q,這回陳柏惟發放的是雞排,20日下午三點在烏日戰車公園,陳柏惟受館長陳之漢之託,在台中發放兩千份雞排。


新科立委陳柏惟:「謝謝,你還拿椅子來,來排隊,你很聰明喔。」

 

雞排加上3Q哥的名氣,三點不到早就吸引大批排隊人潮,老的少的,大的小的都來排隊拿號碼牌,有人拿了雞排還流連忘返,就是想和陳柏惟拍上一張照片。


▼大批粉絲搶著跟陳柏惟拍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科立委陳柏惟:「3Q,謝謝,謝謝,你運動到一半跑過來喔,謝謝。」

 

明明排隊人超多,陳柏維還親民地很愛聊,不過排隊隊伍中卻驚見一名戴著韓國瑜面具的民眾。

 

記者:「有嚇一跳嗎,看到他?」


新科立委陳柏惟:「怎麼有一個那個,情感上不允許自己跟他同台,韓國瑜對待高雄的情況就像個渣男,和人家在一起,馬上落跑去選總統,所以說罷免經費太貴,我想這都沒道理,罷免太貴,那你選總統,補選的話就不用花錢嗎,我想這就是個標準渣男的特色。」

 

陳柏惟還是忍不住大批韓國瑜,幫忙館長發送兩千份雞排,數量眾多由四到五家雞排店才炸出來發送,不過現場排隊人龍,遠遠看不到盡頭,被說人氣超旺,陳柏惟又發揮3Q幽默。


▼陳柏惟罵韓國瑜對高雄人做的是渣男行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科立委陳柏惟:「大家作息都不一定啦,不是說我們這邊就比較多人,現場超過兩千人了,有蛋清(兩千)就有蛋黃。」


衝著陳柏惟幫忙發放雞排,現場來了超過兩千人,有店家自動加碼三百份飲料,也有人送上匾額給他「莫忘初衷」,新科立委陳柏惟人氣旺、民氣高,選民對他問政期望也很高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