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致歉稱沒見過林右昌 館長酸:是國民黨喬裝的

2020/01/20 15:40 字級:
讀稿
致歉稱沒見過林右昌 館長酸:是國民黨喬裝的

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談到健身房展店計劃,指出基隆市府選前意願非常高,但選後卻說有問題,不料市府立刻發聲明駁斥,表示市長林右昌不認識館長,也從未跟館長接觸,雙方各說各話,市府專線也被館粉打爆,館長19號開直播致歉,嘲諷意味滿滿。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館長陳之漢:「的確啦,我在這邊跟市長說聲道歉,的確我根本沒有跟你見過面。」

 

怎麼回事,館長直播道歉,對象還是基隆市長林右昌。

 

▼館長直播道歉,對象是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翻攝youtube寶寶愛館長

 

館長陳之漢:「我從頭到尾沒有看過林右昌市長,我跟他也不認識,真的,真的不認識,就是像2015年的時候,你的助理來找我,我也跟你不認識,這個搞不好也不是你的助理,可能是路邊的乞丐,或是一些喬裝的人。」

 

原來道歉只是幌子,館長19號晚間再開轟,酸爆市府人員,起因就是館長原定到基隆展店健身房,卻臨時被喊卡。

 

館長陳之漢:「選前非常願意幫忙,而且我還去了基隆,我還去看了,選後現在有問題了,就不行做。」

 

前一天才開直播跟基隆市民致歉,大罵市府說一到做一套,引發大批館粉到林右昌臉書抗議,市府也火速發出聲明,澄清根本不認識館長,也不知道他要到基隆投資,純屬誤會一場,希望事後館長可以找他上節目再聊聊。

 

▼市府也火速發出聲明,澄清根本不認識館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館長陳之漢:「照你們的邏輯,應該也不是你的人來找我,是一個謊稱,我在這邊講,謊稱他是您的助理,而且有名片,上面寫民進黨誰誰誰的助理。」

 

嘲諷意味滿點 ,館長說從頭到尾是別的黨派的人用易容術,假裝是市府人員,一句一句把基隆市府狠狠酸了一頓,一大早市府專線也被民眾打爆。

 

▼市府立刻發聲明駁斥,表示市長林右昌不認識館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市府人員:「館長當時來到基隆或是怎麼樣,這個市有別人去做接洽,確實不是市政府這邊。」

 

館長展店計畫不停歇,原本有意在基隆開設分館讓館粉們好期待,不料發生變數,現在跟市府人員各說各話成了羅生門,也引發軒然大波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youtube寶寶愛館長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訪問韓國瑜被罵爆!博恩終於痛訴心聲了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