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盼中生代接班國民黨 地方黨部主委爆出走潮

2020/01/18 15:21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敗選,地方黨部主委爆發出走潮,呼籲中生代全面接班,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批評,黨中央輔選過程荒腔走板,在位者爭名奪利,才把一手好牌打成爛牌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國民黨敗選,地方黨部主委爆發離職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:「初選開始弄那麼亂,這個大家看在眼裡。」


有黨徽的背心還掛在椅背上,但已經決心要把黨務責任都放下,國民黨選舉大敗,不只主席吳敦義和黨務主管總辭,地方黨部主委也爆發出走潮。

 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:「希望能夠中生代全面來,進駐中央黨部來做改革,那我也建議說應該成立一個改造委員會,那這個改造委員會應該是由有民意基礎的15個縣市的市長,或縣長來擔任。」


▼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批評,黨中央爭名奪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建議,李乾龍給黨中央的辭呈裡頭,也不客氣批評輔選政策荒腔走板,在位者深陷爭名奪利泥沼。

 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:「大家都看在眼裡面,感覺到說一手好牌,怎麼打成這樣一手爛牌,那這個就是大家應該敞開心胸,不應該再為自己的個人利益,有一些這個...,把這個黨陷入這個,這麼糟糕的境界。」


等任期到就不續任的,還有台北市黨部主委。

 

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已經展開連署,準備參選黨主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:「從反送中開始是一個(傷選情),那另外我們不分區立委的提名,有些部分引起選民的反彈,中生代接班也是必然的。」

 

如今的檢討,無法改變選舉結果,只能期望扭轉往後的局勢,國民黨準備改朝換代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已經展開連署,準備參選黨主席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傳出最快下周一表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