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兌現發1.2萬份雞排 找3立委分區發放

2020/01/16 15:33 字級:
讀稿
館長兌現發1.2萬份雞排 找3立委分區發放

館長許諾蔡總統連任,就要在六都發一萬兩千份雞排,說到做到,昨(15日)晚公布,已經找到,高嘉瑜、林淑芬、王定宇3個人在台北、新北、台南合體發雞排,高嘉瑜今(16日)謝票直播,也宣布星期天下3點,會在玉成福德宮兌現承諾。至於其他三都,館長還在找,但已經有館粉留言,台中能找3Q哥嗎?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館長陳之漢:「我本來是要發一萬份,今天我改掉,我發一萬兩千份,因為我昨天算一算,因為六都,台北、新北、桃園,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。」

 

2020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,館長陳之漢,發下豪語,要在六都,發放一萬兩千份雞排,如今 ,幫忙發雞排的新科立委,也一一出爐,包括台北市高嘉瑜,新北市林淑芬,還有台南市王定宇,都被館長點名,要一起合作發雞排。

 

▼新科立委被館長點名,要一起合作發雞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當選人高嘉瑜:「目前館長那邊說,禮拜天下午3點,確定的時間地點,可能還是要等館長那邊公布。」

 

一早到中研市場謝票,港湖女神高嘉瑜,就迫不及待,跟選民宣布這個好消息。

 

▼高嘉瑜跟選民宣布這個好消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當選人高嘉瑜:「大哥們愛吃雞排嗎,你們那天要來嗎,星期天下午三點,要來排隊拿雞排嗎。」

 

一聽到女神要來發雞排,選民的眼睛都亮了,還有不少網友,紛紛在館長貼文下,留言敲碗,說要去聽高嘉瑜唱歌,順便領雞排。

 

也有人,跟館長許願,說台中可不可以,找3Q哥陳柏惟來發。

 

▼網友希望台中可以由陳柏惟來發雞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你會不會拿到這樣的雞排,可能會,因為一句話,我有白紙黑字嗎,我當初說要發雞排,我有白紙黑字說要發多大嗎。」

 

前幾天才開直播 ,手握3公分雞排,讓等著吃挺英雞排的館粉們驚呆了,說好的雞排怎麼縮水了,搞笑直播,讓不少館粉們差點誤會 ,不過館長 隨即在臉書公布,一起發雞排的立委人選,也讓館粉們引頸期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問罷韓…中風嬤激動站起來:不讓你做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