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囝仔回家!陳柏惟回港都謝票 人氣超旺

2020/01/14 12:32 字級:
讀稿

新科立委3Q哥陳柏惟,當初他因為韓國瑜當選戶籍遷離高雄,空降台中後爆冷門當選,今天重回故鄉謝票人氣超旺,不少女粉絲高喊要當陳太太,掃街拜票時更是如超級偶像一樣,大家爭相騎機車跟隨,陳柏惟也興奮的在車上不斷跳動揮手,一副人來瘋的模樣,個人特質完全展露,已經是泛綠陣營新一代的政治明星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立委當選人陳柏惟vs.民眾:「偶像啦,不要這樣說,90歲的阿嬤,你是他的偶像,阿嬤謝謝你。」


▼不分男女老少都搶著和新科立委陳柏惟合照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不分男女老少都搶著和新科立委陳柏惟合照,他的人氣有多高,看現場就知道。

 

立委當選人陳柏惟vs.民眾:「陳太太都在這裡耶,陳太太,哈哈哈,本國憲法規定,一夫一妻制哈哈哈。」

 

講話講到都燒聲了,但就是這種有趣幽默的風格,讓陳柏惟成功吸引大批支持者。

 

立委當選人陳柏惟:「高雄的戰鬥,這張票麻煩,1月11號沒辦法來支持韓國瑜,等下一次罷免,一定會投給韓國瑜。」

 

即使現在是台中立委當選人,戶籍不在高雄了,陳柏惟還是不忘罷韓使命,因為當初他的竄起和抗韓罷韓可是有密切關係。


▼高雄街頭掃街謝票,大家猛揮手鼓勵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陳柏惟(2018.10) :「一個韓先生的性愛摩天輪,可以做完高雄半條的海岸輕軌,4個高雄總圖,1個高雄的流行音樂中心,這真的是在為高雄做政策規劃嗎?」

 

在參選高雄三民區市議員時,陳柏惟痛批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見,特別的論述在網路爆紅,讓他差一點就選上以最高票落選。

 

踏上高雄街頭掃街謝票,騎著機車的鄉親,大家猛揮手鼓勵,看到這樣的場面,陳柏惟人來瘋的在車上跳動回應,真誠的互動說是勝選的原因之一,應該沒有人會反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