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應1.6億補助款 韓國瑜:我一塊錢都不拿

中央社 2020/01/14 07:4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回應1.6億補助款 韓國瑜:我一塊錢都不拿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選舉補助款我一塊錢也不會拿」,請大家放心,「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,都不是我的心之所向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國瑜競選總統失利,13日銷假返回市府上班,有關外界關切韓國瑜選後仍可領逾新台幣1.6億元選舉補助款一事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,總統選舉補助款是由推薦政黨即中國國民黨向中央選舉委員會領取,並非韓國瑜本人領取。

韓國瑜於凌晨再透過臉書FB貼文說明,「選舉補助款我一塊錢也不會拿」。

貼文指出,選舉過後不到48小時,除了安慰與不甘,競辦收到最多的關心就是選舉補助款的去向。貼文內容指出,總統選舉的補助款依照法規必須全部交由中國國民黨領取,作為候選人不會拿到一塊錢,就算拿得到也會全部捐出去。

貼文還指出,其它選舉期間的各項捐款也都將在近期內依法公布明細,請大家放心,「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,都不是我的心之所向」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爽吃鍋 謝震武狂譙2分鐘:還有高雄耶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