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造謠陳菊貪500億!「去死韓粉」沒錢賠償 竟爽做這事

2020/01/13 18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造謠陳菊貪500億!「去死韓粉」沒錢賠償 竟爽做這事

日前一名楊姓女韓粉,在高雄一家煎餅店飆罵女高中生「去死」後爆紅,屢屢登上新聞版面,甚至時常在個人臉書和社團中,指控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貪汙500億,因此挨告妨害名譽。台北地院依誹謗罪判處楊女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,楊女不服,上訴至二審。至於民事賠償則在今(13)日開庭,楊女直言沒錢賠償,導致和解破局,不過陳菊的律師直言,重點是要「道歉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楊女發文向陳菊求饒。(圖/翻攝自楊女臉書)
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13日民事庭開庭,僅雙方辯護律師到庭,陳菊和楊女求償300萬元,並要求她在四大報及個人臉書上發表道歉聲明,不過楊女稱自己沒錢,無法接受和解條件。不過,楊女事後接受網紅比特王的訪問,仍繼續在網路上抹黑陳菊,陳菊律師強調,和解重點不是錢,是「澄清道歉」,甚至為了達成和解願意退一步,將金額從原本的300萬元大幅降至15萬元,還是依楊女的名義將這筆錢捐給高雄市政府青年創業發展基金會。


對此,楊女仍未做出回應,楊女的律師當庭告知楊女,卻被已讀不回,律師也向法院聲請傳喚楊女女兒到庭作證,證明她在臉書發文後,女兒有詢問她是否有查證,若沒有則要刪文,楊女也立刻將文章刪除,目前臉書也已刪除相關貼文。


楊女爭議不斷,先是2019年4月間,不滿前澎湖縣長高植澎,在臉書質疑李佳芬沒把版稅捐出去,在高植澎臉書,辱罵「混蛋」、「丟臉」等語,遭高植澎提告。後又在高雄一家煎餅店聽到女學生要罷免韓國瑜,還飆罵對方「去死」,又散布陳菊貪汙500億的謠言。

 

▼楊女飆罵罷韓女學生「去死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她頻頻在臉書打悲情牌,向陳菊喊話,表示自己只是一時衝動,才會在臉書轉貼不實謠言,「我對陳菊小姐感到萬分的抱歉,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」、「台灣不能沒有您們的」。不僅如此,楊女也強調自己「我對陳菊小姐感到萬分的抱歉,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」,不過陳菊仍對她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去死韓粉喊提告!嗆罷韓正妹:別再裝無辜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