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是綠營好!律師曝投蔡主因:無法接受XX

2020/01/12 22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不是綠營好!律師曝投蔡主因:無法接受XX

昨(11日)總統大選結果出爐,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突破「馬英九障礙」,成了史上得票最多的總統,而表態支持蔡英文的律師林智群,也在大選過後,於臉書PO文闡述自己真正的心情,他坦言,這817萬票相當驚人,不過沒投給蔡英文的612萬人,其實才是重點。他也直言,自己會投票給民進黨,並不是真的很喜歡綠營或認同綠營執政,而是另有原因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林智群在臉書寫下長文,先是坦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得到550萬票並不意外,「讓人意外的是,年輕選票這麼有爆發力」,挺蔡英文的他,原本只預估蔡會拿到600~650萬票,因為通常第二任選票會比第一任低,沒想到最後竟拿到817萬票。不過他也直言,沒投給蔡英文的選民才是重點,「他們也是台灣人民,民進黨必須正視他們!不管是他們的情感或利益,都應該認真看待,不能再用粗暴方式去處理事情⋯」。

 

▼2020大選落幕,蔡英文和民進黨大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話鋒一轉,林智群講到自己選擇民進黨的原因,他直言,並不是因為自己特別喜歡民進黨、或是覺得民進黨執政真的很好,而是「因為沒辦法接受共產黨,沒辦法接受韓總當我們的總統」,他強調,自己沒辦法接受韓國瑜當總統,並不是因為黨派,而是「格調問題」。他認為,2018年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的大敗,也給民進黨一個沉痛的提醒,讓他們有一年的時間做調整。

 

▼林智群表示,無法接受韓國瑜當總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智群也不諱言,香港反送中、習近平等等,都是給民進黨、給蔡英文助攻,才造成現在總統大選綠營大勝的結果。不過林智群也直言,民進黨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,同時他也呼籲國民黨,在主權的問題上,如果還和大陸相互呼應,可能會和年輕世代越離越遠,支持者也可能會流失。最後林智群也對時代力量、基進黨、綠黨喊話,「如果國民黨還是老樣子,為了制衡民進黨,我們必須淘汰國民黨,扶植『本土』反對黨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逆轉!陳柏惟怎麼扳倒顏家?專家爆3原因
花16億!蔡8百萬票他請全台吃雞排 妻回應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