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算韓國瑜落選 鳥卦師再曝高雄罷免結果

2020/01/12 14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曾算韓國瑜落選 鳥卦師再曝高雄罷免結果

2020總統大選在昨(11日)順利落幕,蔡英文及副手賴清德以817萬高票當選,大勝韓國瑜的552萬,得票數創下歷史新高,而韓國瑜也坦然面對敗選,表示會回到高雄當市長,然而他回到高雄後,很有可能面臨被罷免危機,對此,資深鳥卦師王馨怡也算出結果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王馨怡去(2019)年10月就曾替韓國瑜卜卦,得出「乙巳籤」,代表「神仙難救無命子」,如果韓國瑜繼續競爭,到最後可能兩頭空,鐵口直斷韓國瑜「2020大選絕對不會當選」,更放話如果韓選上總統,她以後就免費替人卜卦,甚至退出命理界。

 

▼王馨怡曾斷言韓國瑜不會贏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王馨怡命理鳥卦粉絲團臉書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昨天王馨怡再用土地公籤為韓國瑜算出「除妖滅怪得安寧」,她指出:「畢竟風起,定招客驚,天高秋爽,還有月明,惡事逐漸離,貴人又相助,扭正不安處,掌聲如雷動,人生志健,星宿相扶,驚天動地,得水還襯,明月照舊。」建議韓國瑜要把握機會、為民服務,並勇於承擔自己的行為。

 

▼王馨怡建議韓國瑜要為民服務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王馨怡命理鳥卦粉絲團臉書)

 

另外,先前詹惟中公開支持韓國瑜,透露自己過去曾被霸凌,才會跳出來支持被攻擊的韓國瑜。對此,同為命理師的王馨怡看不下去,反酸:「韓只要開口就淘淘不絕,誰的口才能比得上他,中猴拉,中邪,什麼金言都出自他口中,這樣的人誰能霸凌,口才好到不論尺寸什麼都能講,這種人才誰能欺負他,不要被他罵就阿彌陀佛,見鬼拉,誰人比他話多?」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翻攝自王馨怡命理鳥卦粉絲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家軍僅高虹安進國會 郭台銘:個人沒有得失
彰化「農婦」為投吳怡農 選票出奇招下場曝
神預言蔡會破800萬票 鄉民分析XX是最強力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