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「農婦」為投吳怡農 選票出奇招下場曝

2020/01/12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彰化「農婦」為投吳怡農 選票出奇招下場曝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,可說是這次大選的討論焦點之一,雖然昨日大選惜敗給對手蔣萬安,發文自認是不夠努力,讓大批支持者農婦農友(吳怡農粉絲名)湧入臉書安慰。此外昨日彰化也發生一起小插曲,有投票者在選票上加工,把自己區的立委變成吳怡農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彰化和群國中投票所開票時,發現一張應該屬於台北第三選區的選票,仔細一看該區的立委票,一號候選人的大頭貼被改成了吳怡農的大頭貼,旁邊還有鮮紅的印戳,在亮票的瞬間,讓現場選務人員全笑出來。

▼彰化和群國中投票所開票時,發現一張立委票被貼上吳怡農選舉公報上的照片。(圖/選舉公報)

 

當然這張選票視為廢票,只是吳怡農最後落選,在場看到這張廢票的人都覺得,這位「農婦/農友」一定難過到心都碎了!

▼吳怡農輸給蔣萬安。(圖/吳怡農臉書)

 

昨日吳怡農敗選後除了恭喜對手蔣萬安外,也在文章中轉述前輩的話,勝選有一百個理由,失敗只有一個原因,是候選人自己不夠努力,「這最後一步,我沒有完成任務」、「敗選,難過一天就好,因為還有許多工作等著我們」

▼吳怡農臉書全文。(圖/吳怡農臉書)

文章最後吳怡農也表示,將沉澱一段時間,但也保證壯闊台灣這條路尚未結束,會繼續往前,也請支持他的朋友繼續一起走。對此許多農婦農友第一時間湧入留言打氣,「加油!休息再出發」、「加油,未來需要你繼續壯闊台灣」、「謝謝你帶給台灣希望」。

 

(封面圖/吳怡農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國首例!印泥太濕害廢票 選委會給換1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