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僅高虹安披民眾黨戰袍勝選 郭家軍慘敗

2020/01/12 11:15 字級:
讀稿

2020立委選戰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輔選的郭家軍幾乎「全軍覆沒」,包括在土城三峽區參選的李縉穎,以及進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的蔡沁瑜、劉宥彤都落敗,只有代表民眾黨的高虹安順利進入國會,高虹安表示,未來將扮演關鍵的角色,推動郭董的政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2020立委選戰,郭台銘輔選的郭家軍幾乎全軍覆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:「如果我支持的那幾個,票開多了,我就會去看看,看了希望不大,我就待在家裡。」


上午才剛這樣說完,沒想到晚間一語成讖,郭台銘選擇不現身,不發表感言,因為郭家軍初試啼聲,幾乎全軍覆沒。


立委敗選人李縉穎:「對不起,我要跟大家說,我們失敗了,我要在這裡向所有將區域立委選票,勇敢投給李縉穎,為第三勢力奮力一搏的所有支持者,說一聲,謝謝大家,謝謝你們。」


▼李縉穎表示,謝謝為第三勢力奮力一搏的所有支持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區域立委部分,競選土城三峽區的李縉穎位居第三落敗,親民黨沒過5%的門檻,郭家軍劉宥彤、蔡沁瑜,以及和郭董友好的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,全數鎩羽而歸。


立委敗選人劉宥彤:「很多執政的表現,民眾其實並不是非常滿意,但是這次為什麼可以在短短一年時間有這麼大的變化,我覺得或許這一次不是民進黨的勝,而是國民黨的輸。」


把敗選原因歸咎國民黨,反倒是列在民眾黨的高虹安順利進軍國會。


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高虹安:「如果說只有我一席也沒有關係,因為我相信郭董在這段過程當中,他提出來的一些政見跟牛肉,確實也受到全台灣人民的認同,還有不同的政黨也都紛紛在支持他的政見,所以我變成扮演一個關鍵的角色,就是如何去幫助郭董實現他希望能夠推動,這些富國利民的政策。」


▼高虹安表示,未來會幫助郭董推動這些富國利民的政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政壇不如商場,郭董不如預期呼風喚雨,郭家軍不盡理想戰況,恐怕只會讓郭台銘的下一步更加艱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