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投掃街衝刺 韓國瑜承諾:若當選要解決空汙

2020/01/10 17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南投掃街衝刺 韓國瑜承諾:若當選要解決空汙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選戰最後一天,選擇到南投陪同立委許淑華和馬文君掃街,韓國瑜在這次選戰中,除了在中和掃過一次街,就是在南投了,他說選擇南投的原因,是希望如果有機會當選,能夠重振觀光業,也對於中台灣空氣品質表達關心,而韓國瑜掃街空檔,也下戰車和支持者互動,民眾搶著握手,一度引起維安緊張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韓國瑜在選戰最後一天,選擇到南投掃街拜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支持者:「可以跟你握手嗎?」
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可以簽名。」

 

就算是站在戰車上空檔,維安人員不敢大意,盾牌握緊緊,韓國瑜下車和支持者互動,維安馬上有動作。

 

維安人員:「不要拉,握手就好,不要拉,不要擠,小心喔。」


民眾:「可以幫我簽名嗎?」

 

▼韓國瑜表示,希望有機會能夠重振南投觀光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維安小心翼翼,有民眾拿書靠近也被微微撥開,不只下車,韓國瑜車上掃街也是測試人氣。

 

車隊麥克風手:「鄉親父老,現在我們韓總統,陪我們許淑華。」

 

選前的最後時刻,韓國瑜選擇到南投掃街,陪同立委許淑華馬文君,也是選戰過程中,韓國瑜唯二掃街,選在中台灣南投,韓國瑜打觀光牌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南投縣的觀光客也大幅縮減,中部地區這幾年實在過得非常辛苦,對於中部地區台中苗栗,南投彰化雲林也代表強力支持,未來總統一定要幫中部地區空氣汙染來解決。」

 

還有空汙議題也成衝票號召,前一天凱道造勢,主辦單位號稱有百萬韓粉上街 ,但這最後造勢晚會,韓陣營再祭神秘嘉賓來催票。

 

▼韓國瑜透露,最後造勢晚會樹菊阿嬤會出席代表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晚上神秘嘉賓是誰?」
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呵呵,到時候就知道了,我們非常感謝阿嬤,樹菊阿嬤出來代表對我支持,非常感謝。」

 

陳樹菊阿嬤確定出席,倒是之前被揣測的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,韓辦表示沒有特別打擾邀請,選戰最後一哩,韓國瑜繼續非典型布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前之夜決戰!蔡北中南造勢、韓回防高雄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