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詹惟中「首投」挺韓!獨家透露誰有皇帝運

2020/01/10 17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昨(9號)舉行「凱道勝利晚會」,號召百萬庶民共襄盛舉,人潮一路從凱達格蘭大道,蔓延至台大醫院與中正紀念堂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(10號)在網路直播政論節目《政治神邏輯》中

表示,看到昨天的韓鶻於在凱道造勢心中只有兩個字「感動」,認為在沒有動員的情況下,現場民眾聽見號召自發性集合,為了目睹韓國瑜也把希望寄託他身上。直呼「去年勝選氣勢喚起!」認為,昨天禿子、漢子、燕子的合體,重現2018年九合一大選盛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育敏說:「昨天有一位老伯伯,中午就到造勢現場,甚至自備餐盒蹲在路邊吃,就是為了等待韓國瑜到來!」有許多支持者,花了整整十小時都待在現場,熱情不滅令人相當感動。她又說:「除了台下熱情,台上過去大家都說國民黨不團結,但從年輕黨員到大老,大家通通團結一心站出來支持韓國瑜。」認為,昨天的造勢從主持人到台上台下的反應,都連成一氣,把選舉最重要的氣勢跟自信都拉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命理專家詹惟中,先前在個人臉書表示「原本沒有傾向支持哪一位候選人,但實在看不下去這麼多人欺負一個人,決定站出來支持韓國瑜。

 

他更痛批:「今年選舉看不起的是媒體與政治霸凌,四年後若賴清德、鄭文燦也遭受同樣對待,小弟我一樣力挺!」強調自己56年來不曾投票,但這次「非投不可!」

 

而提起韓國瑜面相,詹惟中認為他是「亂世梟雄」但不見得有「皇帝臉」,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有沒有「皇帝運」,韓國瑜處於亂世可以撥亂反正,但若前三年半大家一切安好,他就不會出頭了,直呼「局勢越亂韓國瑜的爆發力越大。」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