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利菁挺韓遭灌爆!她曝2大關鍵堅定主持

2020/01/09 21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利菁挺韓遭灌爆!她曝2大關鍵堅定主持

綜藝天后利菁今(9日)與知名藝人沈玉琳共同主持韓國瑜凱道造勢晚會,她在台上感慨民眾到場支持的理由,並公開她力挺韓國瑜的2大原因,讓台下百萬支持者都非常動容。而主持人沈玉琳則表示,自己透過錄節目結識韓國瑜,發現他親民的一面,因此決定力挺韓到底。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利菁在台上自曝,臉書粉絲團被灌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利菁在造勢舞台自曝,最近臉書粉絲團經常被人灌爆,只因她力挺老同學韓國瑜,不過她表示自己並不畏懼外在的壓力,還笑著補充「藝人基本上都希望和平就好」。

 

利菁更進一步透露,她支持韓國瑜的原因,第一、希望愛與和平,「畢竟覆巢之下無完卵,我們若沒有兩岸和平,連談經濟都談不成,我們的錢很重要」;第二、公婆叫她一定要投韓,「因為現在的生意實在太不景氣了,連長輩都看不下去了」。

 

▼利菁指出2大關鍵原因,力挺韓國瑜到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沈玉琳也表示,去年在進行市長選舉時,他曾為了節目錄影,找韓國瑜幫忙,意外發現韓國瑜私底下心直口快、善良的一面,讓他印象深刻。尤其,韓國瑜熱愛庶民的方式,讓他大讚「就像鄰居阿伯這麼親切、自然,宛如朋友一般好相處」。

 

最後,沈玉琳一針見血地點出,造勢晚會湧入百萬人支持的原因,「這3年來的經濟成長數字讓人民覺得賺不到錢」,並再度呼籲現場民眾「台灣安全!人民有錢!」凝聚全場百萬民眾氣勢,積極進攻1月11日總統大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凱道破70萬!趙少康喊:投宋就是支持蔡英文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