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凱道造勢 神秘女嘉賓穿國旗裙現身

2020/01/09 19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凱道造勢 神秘女嘉賓穿國旗裙現身

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(9)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,從傍晚5點正式開始,韓辦宣布現場已突破80萬人,而附近的中正紀念堂更是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。主辦單位曾號稱晚上有神秘嘉賓現身,許多民眾期盼韓國瑜閨女韓冰登場,但屢屢遭到韓辦否認。如今,神秘女嘉賓穿著一身甜美國旗裝,正式現身了。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神秘女嘉賓現身力挺韓國瑜凱道造勢。(圖/翻攝自百度

 

原來這位神秘女嘉賓是70年代女星鄧美芳,她今天下午已搶先在歸國僑胞挺韓大會上現身,穿著一身改良式的國旗裙現身,與資深歌星楊燕一起力挺韓國瑜。 鄧美芳還把照片分享給朋友,堅定地說「這時候我們的心要緊緊的連在一起,為國家加油」,晚上也將現身凱道造勢大會,全程力挺到底。

 

據悉,鄧美芳是台灣資深藝人,因在1970年代與鄭少秋,林青霞合作創作楚留香系列聞名。7~80年代則是她的創作高峰,代表作為《海鷗飛處》、《蒂蒂日記》、《蝴蝶谷》。不過,自從她嫁給環保事業的富商後,現居香港和大陸,顯少在台灣現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百度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人!韓國瑜凱道造勢空拍曝 主辦:破50萬人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