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趙天麟拚三連任 韓家軍陳美雅拚突破同溫層

2020/01/07 21:16 字級:
讀稿

人氣很旺的屏東縣長潘孟安,跨區到高雄助攻立委候選人趙天麟。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。搶著握手拍照,趙天麟陸戰催票,空戰有吳念真獻聲還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合體拍影片,對手陳美雅韓家軍形象鮮明,午餐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午餐直播,郝龍斌當場大方的說,陳美雅當選後,要請吃滷肉飯幫她慶功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人氣很旺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跨區來高雄助選,安安縣長一出現,民眾的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

▼屏東縣長潘孟安跨區來高雄助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趙天麟:「(選情)非常穩定,但是我一點都不鬆懈,像我今天上午就掃了四個菜市場。」

 

趙天麟在熟悉的苓雅區依舊不敢鬆懈,陸戰持續催票,空戰也推陳出新。

 

導演吳念真:「他常常說,他不但是為了高雄在現在,也是為所有的孩子在拚未來。」

 

老朋友吳念真獻聲推薦,還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合體拍影片。

 

▼趙天麟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合體拍影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真的要拜託大家,這次選舉要把立委趙天麟,一定要讓他留在立法院,為我們高雄未來的建設好好的打拚。」

 

趙天麟有暖男助陣,對手陳美雅請來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午餐直播。

 

▼陳美雅請來前,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午餐直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陳美雅當選立法委員以後,我在這裡幫她慶祝,那天我請客。」

 

政治明星來助陣如虎添翼,但多數的時間還是得靠自己努力。

 

陳美雅一身粉紅現身菜市場,握手鞠躬、甜心笑容,吸引不少支持者。

 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:「我看到太多的人民,都告訴我們說,一定要當選立法委員,因為需要新的專業立法委員,他們不想再看到現在的國會吵吵鬧鬧。」

 

連任四屆市議員,陳美雅問鼎立委,政治生涯能否再創高峰,趙天麟連任兩屆立委,在去年市長選舉擔任陳其邁總部發言人,外界將這次,他與韓家軍議員陳美雅的立委之爭,視為去年市長選舉的延長賽,究竟誰會勝出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