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黑鷹失言風波 宋楚瑜痛批對不起蔣經國

2020/01/06 19:42 字級:
讀稿

總統與立委選戰最後的衝刺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全台拜票,今天抵達台南,針對韓國瑜黑鷹的失言風波,宋楚瑜痛批是對蔣經國嚴重的侮辱,質疑這樣的人可以領導整個國家嗎,要國民黨不要讓台灣繼續向下沉淪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宋楚瑜全台拜票,今天抵達台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到台南寺廟拜票的行桯,走訪了知名的代天府、武廟等,雖然沒有像其他候選人有大批的支持著夾道,但是仍有死忠的民眾等候他。


▼宋楚瑜到台南寺廟拜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支持者:「我愛你主席,主席我愛你,加油當選,主席加油,愛你愛你。」


而宋楚瑜在台南的行程中,也針對韓國瑜說黑鷹的意外是台灣中邪的失言說法,痛批這不是國家領導人該有的水準。
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國民黨到現在為止,還沒有腦筋轉過來,我在這邊嚴正的跟國民黨說,韓國瑜的講這個話的嚴重性,他對於蔣經國先生這麼樣的侮辱,國民黨到現在為止,沒有向蔣經國先生道歉,表示憤怒,不是國民黨這些基層的人不瞭解,是高層到現在還在鬥,鬥到現在為止,讓台灣繼續向下沉淪,你認為像這樣的人能夠繼承我們國民黨過去的光榮傳統嗎,你說這樣的可以領導一個國家嗎。」


▼宋楚瑜質疑,韓國瑜是否有能力領導一個國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沒有其他候選人車隊掃街,大動作的造勢活動,宋楚瑜由南往北走訪基層,努力的拉著每一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剛新婚!軍人尪「0防護車震」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