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易餘配偶欄遭竄改 26歲碩士生遭逮曝原因

2020/01/04 16:39 字級:
讀稿

卡神楊蕙如現在人在哪,沒人知道,不過網軍事件爆發之後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的維基百科資訊,配偶欄被竄改為楊蕙如,還被轉傳,蔡易餘報警後,警方逮捕1名26歲的碩士生,他供稱是好奇加上好玩才會竄改,依妨害名譽罪送辦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蔡易餘的維基百科配偶欄被竄改為楊蕙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持搜索票上門,眼前的這名26歲翁姓碩士生涉嫌竄改嘉義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的維基百科,把配偶欄寫上楊蕙如。


嘉義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官忠志:「12月13日鎖定了,在我們嘉義縣鹿草鄉 ,一名翁姓男子,那發現翁姓男子的電腦跟手機裡面,確實是有上網去竄改蔡易餘委員這個維基百科,配偶欄裡面的資訊。」


蔡易餘去年12月,特別秀出身份證,還框出配偶欄,證明38歲的他還未婚,不過被惡搞,卡神楊蕙如變成配偶,他很無奈也隨即報警,如今真相大白,真的是有人動手腳。


▼蔡易餘曾秀出身份證,證明還未婚。(圖/翻攝自蔡易餘臉書/東森新聞)


嘉義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官忠志:「翁嫌他也坦承說,是出於好奇好玩的心態,才會去竄改,那他竄改了資料之後,又被其他的網友轉貼,那全案我們偵訊完之後,依照妨害名譽罪移送。」


蔡易餘競總發言人林湘婷:「那我想這是有心人士刻意在操作,因為卡神的事件,故意讓蔡易餘跟卡神掛鉤在一起,同時也要呼籲我們對手,不要再持續抹黑,刻意操作,然後扭曲事實,混淆視聽。」


配偶遭竄改真相大白,蔡易餘競總發言人說,明顯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,故意抹黑蔡易餘,感謝警方高效率,選戰進入白熱化,假訊息散布若影響到選舉的公平性,也將遭到偵辦,警方呼籲民眾別以身試法。


▼蔡易餘發言人表示,是有心人士刻意在操作,故意讓蔡易餘跟卡神掛鉤在一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