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載童罔顧安全?議員爆維多利亞校車違法

2020/01/02 16:06 字級:
讀稿

時代力量黨團開記者會爆料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,創立的維多利亞學校,使用不合法的車輛當做校車,校車的車身沒有標示校名,窗戶貼上黑色隔熱紙,沒有保障學童安全,呼籲雲林縣政府應該稽查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時代力量爆料,李佳芬創立的維多利亞學校使用不合法的校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:「看這台車,這車是白牌車,一般的車,其實要載小孩的車是不能長這樣的。」


時代力量接獲民眾爆料,位在雲林的維多利亞學校疑似使用違法校車上路。


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:「老師是沒有陪孩子下來的,我們在後面拍,我自己看了很害怕,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作為一個學校的教育者,你的孩子要上下車,你應該是把他扶好,可是居然沒有辦法扶小孩,把小孩照顧好。」


雲林縣議員發現維多利亞學校,搭載學童下課交通車,不僅是用沒塗裝的白牌車,連車身都違法,有危險疑慮。

 

▼校車的車身沒有標示校名,窗戶貼上黑色隔熱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:「你看他的玻璃顏色,他完全是貼黑色的,你完全不知道小孩在裡面發生什麼狀況,所以這是非常危險,這也是違法的啊,他合格的有這個標幟,不過他玻璃一樣是黑色的,所以你的小孩在裡面什麼狀況,你根本就不知道。」

 

如果使用違法車輛,對學童確實會造成危險,對此韓辦還尚未回應,不過在維多利亞學校的官網有清楚寫著,學校租了12輛合格校車,而且都有隨車老師定點接送,跟議員爆料的明顯不同。

 

▼時代力量希望學校能夠即刻改善校車的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時代力量新竹市議員蔡惠婷:「漠視孩子的安全,在這一點我們時代力量,要提出強烈的譴責,而且希望學校能夠即刻改善,還有縣府能夠即刻處理追查。」

 

到底校車是否違法,學童的安全有沒有疑慮,需要縣府好好調查,不過繼砂石場後,時代力量再度一爆,讓韓國瑜跟李佳芬的地方爭議再掀一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