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佳芬不開心?王淺秋嗆:是她肚裡蛔蟲嗎

2020/01/02 11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李佳芬不開心?王淺秋嗆:是她肚裡蛔蟲嗎

韓國瑜身陷王小姐風暴,最近多次公開場合也不見妻子李佳芬,外界有一說認為,因為王小姐事件影響夫妻心情,甚至讓李佳芬臨時改行程,取消澳門去澳洲,韓辦也點名媒體回嗆,李佳芬開不開心,你們都知道嗎,難道你們是佳芬姐肚子裡的蛔蟲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韓國瑜將近一個月未和妻子李佳芬同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澳洲僑胞:「佳芬姐加油。」


李佳芬飛去澳洲募款,餐會上還代替韓國瑜向僑胞致意。
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謝謝大家這麼支持國瑜,我在這邊深深一鞠躬來謝謝大家。」


選前關鍵時刻沒在台灣拜票,李佳芬先前卻跑到正在放聖誕和新年假期的澳洲。


有一說認為,就因為王小姐事件影響夫妻心情,甚至讓李佳芬臨時改行程,取消澳門去澳洲,一來遠離台灣,閃記者,二來也不會有夫妻同框問題。
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我當然知道,貴電視台很多的談話節目,也每天談李佳芬有多麼的不開心,有幾家節目是靠著這個來衝收視率,可是告訴大家李佳芬開不開心,你們都知道嗎,『你們是李佳芬肚子裡的蛔蟲嗎』。」


▼王淺秋質問電視台,你們是李佳芬肚子裡的蛔蟲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辦點名媒體,靠夫妻失和衝收視。


至於韓國瑜和李佳芬何時會同台,韓辦說,有需要就會上台,隨時都可以。
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完全沒有『漱口杯』們形容的各種不愉快,是不是什麼時候站台或者是什麼時候同台,其實只要自自然然,需要的時候就會開始了,接下來的安排還有好幾場重要活動,有需要就會上台,不會刻意為了要『演恩愛』而『手牽手』。」


知情人士則透露,李佳芬本來就是規劃先去澳門再去澳洲,偏偏今年澳門回歸20周年,習近平才到澳門巡視,韓辦與國民黨怕在選戰關頭又被抹紅,乾脆直接飛澳洲。
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:「我跟國瑜兩個人都會用正向的態度來面對這所有的一切。」


到底李佳芬心情有沒有不好,沒人知道。


倒是有名嘴整理,從去年11月以來,週刊一路從豪宅炒房,再到新莊王小姐,最新報導是夫妻不睦,虧韓劇已經出6輯。


▼去年11月以來,週刊一路從豪宅炒房,再到新莊王小姐、夫妻不睦,虧韓劇已經出6輯。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
選戰選到變夫妻感情,李佳芬要是再不跟韓國瑜同框,攻擊夫妻感情的言論恐怕不會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