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屎哥大鬧總統府升旗 揮國旗吼:韓是騙子

2020/01/01 07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吃屎哥大鬧總統府升旗 揮國旗吼:韓是騙子

2020元旦總統府清晨舉行升旗典禮,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到場,現場一早也湧入許多民眾觀禮、唱國歌,怎想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也手持國旗到場,國歌唱到一半,不斷失控大喊「韓國瑜是騙子」,當場被駐守警力架走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,今早外圍皆設下安檢門,觀禮民眾進場前都會接受安檢,但當時已通過安檢門入內的吃屎哥,在典禮現場國歌唱到一半,突然暴走怒揮國旗並大吼:「韓國瑜是騙子」、「高雄都管不好了,為什麼還要選總統」、「我是吃屎哥,台灣要選對的人!」現場警方見狀連忙上前將其架離。

 

▼吃屎哥元旦升旗鬧場被架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然而現場稍早也傳出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要入場時遭到阻擋,原因是她身穿韓國瑜競選H夾克,所以被現場警力攔下,讓她相當憤怒,當場脫掉並反穿夾克,將外套外的標誌都遮住,只露出橘色內裡,大聲質問警方:「我翻過來穿都不行嗎?你告訴我啊」,但維安人員仍婉拒她入場,汪志冰事後受訪表示自己真的十分委屈。

 

▼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因穿韓國瑜競選外套,在升旗典禮場外被攔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總統府元旦升旗!蔡、柯同台唱國歌0互動
逆轉?陳綺貞激吻人夫真的無辜 密友痛訴秘辛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