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羨慕韓被黑 宋楚瑜變裝、展現高度搏版面

2019/12/31 16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落幕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會後坦言,羨慕韓國瑜被黑,他連被黑的版面都沒有。所以宋楚瑜在政見會上以博士服登場,跟館長直播打扮成葉問搏版面,他在辯論中也展現競選高度和格局,為選戰奮力拚搏。

 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 宋楚瑜:我非常羨慕他(韓國瑜),他有這麼多的版面,我連被黑的版面都沒有。

 

感嘆連被黑的版面都沒有,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,頻頻變裝搏版面。

 

在政見發表會上以博士服登場,談博士論文也談反滲透法,接著又跟館長直播,換上一身葉問功夫裝。

 

搶攻年輕選票,果然引起熱烈討論,因為競選團隊發現藍綠激烈交鋒下,只能出奇招搏媒體版面,為了展現競選總統的高度,宋楚瑜則選擇不在辯論會上打口水戰。

 

宋楚瑜20年來5度參選,他定調2020是終局之戰,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倒數,卯足全力,就是要爭取每一張選票的機會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