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城隍廟參拜、啟能中心送愛 宣明智新竹做公益

2019/12/31 14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宣明智首次投入選戰,馬不停蹄,昨天攜手同黨的立委提名人劉宥彤跟蔡沁瑜到新竹「啟能中心」跟小朋友共舞、送暖,也不忘到城隍廟參拜大啖廟口小吃,宣明智說把這回投入選戰,當做這輩子最後一個創業,希望能把和樂的職場環境帶到政壇。

 

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宣明智化身母雞,帶劉宥彤跟蔡沁瑜進行環台送愛之旅,27號來到新竹城隍廟參拜。

 

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首次投入選戰,也不忘幫同黨的戰友拉抬聲勢。

 

強調民意代表就要接地氣,一行人緊接著要前往這一趟最重要的,愛恆啟能中心送暖。深深一個擁抱,看得出宣明智關懷弱勢,劉宥彤跟蔡沁瑜,也下場跟啟智兒共舞,場面溫馨。

 

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宣明智:我們希望在保險上面,能夠得到真正的保障,我們要求政府能夠成立100億的保險基金。

 

重視弱勢權益,宣明智說把投入選戰當這輩子最後一個創業,要幫親民黨爭取席次最大化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