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台中造勢疑爆粗口?韓辦:否認僅聲音像

2019/12/30 20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台中造勢疑爆粗口?韓辦:否認僅聲音像

總統辯論會結束後,三位候選人走下台,向媒體提問人致意,蔡英文和宋楚瑜都是依序握手,偏偏韓國瑜只向特定媒體揮手,然後就走回台上收拾東西,似乎有失風度,晚間到台中造勢時,越罵越生氣的他,還氣到把外套脫掉,過程中也被質疑飆粗口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容許我把西裝脫下來,好不好。」


參加完辯論後,韓國瑜前往台中造勢,越說越生氣的他,氣到把外套脫掉,還捲起袖子嗆聲。


▼韓國瑜在台中造勢時,疑似爆粗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本來身體還好,講到民進黨貪污腐敗,全身都熱起來了,恁北真的生氣了X。」


解扣子瞬間,韓國瑜疑似飆粗口,韓陣營澄清,只是聲音像,不是韓國瑜的聲音,我們一刀未剪,前言後語再聽一次。
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講到民進黨貪污腐敗,全身都熱起來了,恁北真的生氣了X。」
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:「並沒有這樣的狀況,當天現場收音,也許不是他本人,也許其他人,『只是聽起來聲音像』,『他並沒有這樣說』。」


只是台上拿著麥克風的,除了韓國瑜,就剩顏清標,當時顏清標沒拿起麥克風,也沒張嘴,到底是誰說的成了羅生門,引發爭議的還不只一件。


總統辯論會結束後,似乎只向特定媒體打招呼。


▼總統辯論會結束後,韓國瑜只向特定媒體揮手致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見韓國瑜一下台就直接往某家平面媒體走去,快速向他揮手,對方還沒站起身,韓國瑜就立刻收手,然後遠遠地向其他四位提問人拱手致意,接著高舉雙臂向現場觀眾揮手,下一步轉身回到台上收東西,相比蔡英文和宋楚瑜,都是依序向媒體人握手。


▼蔡英文和宋楚瑜則是依序向媒體人握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,代表綠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分析,韓國瑜很多的舉動,在人格分析心理學上,叫做搗蛋鬼模式。


她直言做為韓導真的沒問題,很單純,很可愛,但加上總統,就覺得會引起很多不能預期的問題。


韓國瑜的行徑,即使是為鞏固支持者,多少顯得失禮且不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