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性別歧視?郭台銘酸洪慈庸忙結婚生子

2019/12/28 15:23 字級:
讀稿

昨天在政見發表會上,蔡英文酸韓國瑜跟國民黨多次有歧視女性的發言,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輔選楊瓊瓔時,酸對手洪慈庸擔任立委這幾年都在結婚跟生孩子,也被網友痛批歧視女性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郭台銘昨晚輔選楊瓊瓔時,酸洪慈庸這幾年都在結婚跟生孩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27日晚間展現大團結,除了盧秀燕,也邀請重量級貴賓郭台銘一起為楊瓊瓔站台,還送了果凍跟大蒜象徵「凍蒜」。
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誰在做事,誰不在做事,雖然年紀輕有優勢,但聽說這幾年她都忙著結婚,忙著生小孩。」

 

郭台銘話鋒一轉,嘲諷楊瓊瓔的競爭對手洪慈庸都在結婚生子,洪慈庸當晚11點多在臉書回應,真的很無奈,諷刺的是,郭董不但在同為女性的楊瓊瓔的場子說這種話,旁邊還站著曾邊懷孕邊工作的媽媽市長盧秀燕,我就算生產,還是質詢到最後一刻產後立刻復工,更強調女性的人生選擇,不該成為攻擊標的。

 

▼郭台銘被網友痛批歧視女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:「我聽到郭董拿結婚生子這種事情出來講,其實我是覺得蠻難過的,畢竟他在過去也提出了,0到6歲小孩要國家養的政策,那表示說他對於,國家少子化的問題,以及他對小孩子的愛,其實應該要是很多的,但是為什麼變得是對手結婚生子,就變成不行的一件事情。」

 

郭台銘這番言論也引起網路撻伐,批評他根本是歧視女性,有人說又一個口不擇言,郭員外也得韓病毒,當初郭台銘說6歲以下國家養政見,卻不喜歡女人結婚生子,還有人痛罵他講這種話引人反感,沒人性,有網友截圖洪慈庸挺著大肚子質詢開會的照片,力挺洪慈庸。

 

▼郭台銘出面澄清自己非常尊重女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我認為我對於女性是一向最尊重的,尤其對女性喔,我只是說,像我們的劉宥彤跟蔡沁瑜,她們都是3個孩子的媽媽,她們能夠兩者兼顧。」

 

隨著選戰逼近,攻防口水戰也愈演愈激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攻蔡2痛點是雙面刃?他爆恐成大選破口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