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妹妹遭不明人士阻止宣傳?蘇治芬警局前靜坐

2019/12/27 10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妹妹遭不明人士阻止宣傳?蘇治芬警局前靜坐

選前繃緊神經,敏感時刻,卻發生有宣傳戰車被不明人士包圍阻止宣傳,由於正好是雲林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妹妹,站在宣傳車上幫忙拜票卻發生突發事件,所幸沒有發生受傷,但蘇治芬的妹妹立刻到警局報案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大批人群聚集在雲林東勢派出所前,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坐在階梯上,揚言要靜坐到底。


▼不等警察抓到兇手,蘇治芬說她就不走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立委候選人蘇治芬 :「不能讓這種氛圍再繼續蔓延下去,我也必須保護我自己的助選員,我希望警察今天就把兇手就帶來問,為什麼他們要做出這些行為。」

 

不等警察抓到兇手,蘇治芬說她不走,這是因為她的妹妹在宣傳戰車上幫忙姊姊奔波拜票,卻在途中遭到不明人士包圍制止,還當場威脅甚至和她起了衝突。


▼整起事件也讓競選宣傳活動變的更繃緊神經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蘇治芬妹妹蘇璧勳 :「他們就是在打我的窗戶,就打得很大力,好像要把窗戶打破一樣,所以讓我很驚嚇,我的司機當然也很害怕,旁邊還有人在大叫,很大聲喊叫 ,不要再讓她說了,叫她趕快離開。」

 

所幸沒有發生受傷情況,蘇治芬妹妹也到警察局報案作筆錄,只是這起事件也讓競選宣傳活動變的更繃緊神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控宣傳車遭包圍噤聲 蘇治芬警局前靜坐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