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個中國?曹興誠批九二共識胡說八道

2019/12/26 20:02 字級:
讀稿

在藍綠為九二共識激烈爭辯同時,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在演講時卻直接說出,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,就是胡說八道,大陸怎麼可能同意你兩個中國?」曹興誠還批大陸退將提出武統論根本是毫無道理,兩岸都應該遏制。由於曹興誠多年前曾提出終極統一、兩岸和平共處法,這次又大轉彎否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,曹興誠說法讓眾人看傻眼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,日前在台北某場大會上,針對兩岸九二共識內容,大膽批判,曹興誠認為大陸否認,中華民國存在,因此九二共識一中各表,根本是胡說八道。

 

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: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,我回答好多年,就是胡說八道,九二共識內容是說,我們一個中國可以各自表述,這本身就是邏輯不通的,一個中國怎麼可以容許,兩個中國各自表述怎麼合法。」

 

他不但批九二還批香港,曹興誠認為香港特首林鄭,將港人對逃犯條例的反抗,定調為「暴亂」也是「胡說八道」。

 

▼曹興誠大膽批判九二共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:「林鄭特首承認,不應該把這定為暴亂,這是香港居民,合法政治主張訴求,不是暴亂她除非把,暴亂更正下來,否則香港問題無解。」

 

曹興誠認為,台灣1945年歸還中華民國,但大陸認為中華民國已經滅亡,既然中華民國不代表中國,中華民國的領土跟你有什麼關係。

 

▼曹興誠大膽批判九二共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:「台灣自古就不是中國領土,你不能說自古就是我領土,我寸土不讓,祖宗給我財產我要奪回來,這是搶錢啊 、搶劫殺人啊,武統毫無理由。」

 

▼多年前曹興誠還倡導終極統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曹興誠在兩岸問題上,常有跳躍式想法,多年前曹興誠還倡導終極統一,提出兩岸和平共處法,結果遭到批評,這次轉向批判九二共識胡說八道,曹興誠這番話,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