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文哲2020總統投誰? 柯媽給答案了

2019/12/26 19:0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大選會投給誰?柯媽媽揭曉答案會投給蔡英文。柯媽媽出席公益活動,力挺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吳欣盈,被問到總統大選到底會支持誰,柯媽媽說自己覺得蔡英文很老實,所以本來就會投給她。但柯文哲也跟她說這次大選民進黨會贏,加上柯P說自己是綠底,讓柯媽媽認為兒子就是會投蔡英文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柯文哲母親何瑞英:「2020我是支持台灣民眾黨。」

 

柯媽媽、柯爸爸出席公益活動,力挺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,吳欣盈父母當起柯P分身拉抬聲勢,也讓人好奇,在這次總統大選,一家人會支持誰。

 

▼柯媽媽、柯爸爸出席公益活動,力挺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文哲母親何瑞英vs.記者:「總統候選人你沒聽到,柯P說他是綠底的嗎,(那柯文哲會投給蔡英文嗎),絕對會,我想是這樣想的,他(柯文哲)就跟我說,這邊(民進黨)的會贏,我也不知道,我不是說他會贏才會選她,我本來就喜歡蔡英文,我覺得她也是老實老實。」

 

柯媽媽還不忘稱讚,表示一家人總統票應該都會投給蔡英文,但柯文哲與民進黨早就有了裂痕,有時還會相互攻擊,一聽到陳菊,柯媽媽立刻發牢騷。

 

▼柯媽媽表示一家人總統票應該都會投給蔡英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文哲母親何瑞英:「罵陳菊能怎麼辦,柯文哲絕對不是有惡意,說高雄怎麼欠這麼多,他也沒說陳菊,他說高雄怎麼欠這麼多,我是覺得他不要跟人吵架。」

 

柯媽媽大吐苦水,替兒子抱屈,鏡頭前不常發聲的柯爸爸難得發表意見。

 

柯文哲母親何瑞英vs.柯文哲父親柯承發:「不是只有陳菊出來罵三禮拜,她的心腹四個人每天出來罵,唉大家愛台灣大家來打拚,不要敵對不要說政權的鬥爭,那樣每天都這樣。」

 

這番話似乎是要柯媽媽在陳菊這件事上面別再表示意見,父母接連表態,就不知道柯文哲2020總統大選的這張票,最終是否投給蔡英文。

 

▼柯文哲父親似乎是要柯媽媽在陳菊這件事上面別再表示意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高雄民調出爐 他估關鍵3數字驚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