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營質疑曾私會統戰部長 賴清德:含沙射影

2019/12/24 12:01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,點名總統蔡英文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民進黨高層,過去跟中共走很近,還質疑賴清德有沒有私下見過統戰部長沙海林,賴清德回應,這是含沙射影、打泥巴仗,他2014年到上海是為了城市交流,拜會的都是市府層級的人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陣營點名民進黨高層,過去跟中共走很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:「民進黨自己明明就是跟中共是好朋友,還要抹紅韓國瑜跟國民黨所有的人。」


親中無疑是國民黨撕不掉的標籤,但他們可不甘心被說賣台。


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:「民進黨不要再騙人了,民進黨你自己跟中共本來就走很近,自己明明過去都見過這些人,還要說韓國瑜不可以見這些人。」


列舉出民進黨政治人物歷年和大陸當局往來的紀錄,特別點出2012年,謝長廷曾拜會大陸軍方智庫,和2014年賴清德到復旦大學演講。


▼國民黨質疑賴清德有沒有私下見過統戰部長沙海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:「賴清德竟然可以到復旦大學演講,在大學裡面這算是很敏感的一件事情,表示中國大陸對他是有期待,中國大陸對他是非常放心的,中共讓你特別批准你到中國大陸去,會讓你公開露臉而已嗎,私底下見到的應該是中共層級很高的領導人物,而且職務非常敏感的政治人物。」
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國民黨不要打泥巴仗,也不要混淆視聽,我當初是市長做的是城市交流,我所拜訪的,所見到的人,就是市長市府層級的人。」


確實藍綠都曾和對岸交流,差別在如何互動。


▼賴清德認為,自己當初做的是城市交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拜訪了誰,固然是一個問題,但更重要的是你的態度,你有沒有守住台灣的尊嚴,兩岸對等的地位,這更重要,你今天進入中聯辦跟我進入上海市政府,這怎麼能夠相提並論。」


今年選舉芒果乾正夯,在這些參選的人眼中被抹紅,顯然比被抹黑更嚴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