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痊癒了!陳玉珍燙捲髮 合體韓國瑜秀新造型

2019/12/22 11:40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20號特地飛到金門跟立委候選人陳玉珍合體,兩人不只重申「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」,還合唱「中華民國頌」,讓台下支持者超興奮,不過大家都注意到了,陳玉珍這回換了新髮型,一頭浪漫的大波浪捲髮,加上完整妝容,跟兩個禮拜前躺在病床上的她,實在差很大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熱情支持者夾道歡迎,20日韓國瑜快閃金門,跟立委候選人陳玉珍合體,主持競總成立大會。

 

▼韓國瑜跟立委候選人陳玉珍合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金門立委候選人陳玉珍:「兩個禮拜前,我代表、我配合國民黨團到中央去,要求民進黨政府不要鴨霸的時候,他們對我做出了很大的舉動,大家當然都有看到,以為我是手受傷,其實我不是手受傷,我是整個人被夾到沒有辦法呼吸。」

 

說起兩個禮拜前的夾手事件,陳玉珍心有餘悸,不過大病初癒的她,不只改變髮型,燙了浪漫的波浪捲髮,還化了妝,跟之前躺在病床上,病懨懨的模樣相差甚遠。

 

▼陳玉珍兩個禮拜前赴外交部陳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金門立委候選人陳玉珍:「大家都知道,我最近這兩個禮拜以來覺得,我是天下第二黑的,第一個黑的就是我們韓總統,我是第二名的吼。」

 

特地換了髮型,迎接韓國瑜到來,陳玉珍滿血復活 ,還能開玩笑,不過這次兩人合體,少不了兩岸議題。

 

▼陳玉珍換新髮型,迎接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陳玉珍委員抽到9號,韓國瑜是2號,我們就堅定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,好不好!」

 

再次重申 ,九二共識是不變立場,而且不接受一國兩制,最後更全體合唱,中華民國頌。

 

繼醫院握手後,韓國瑜、陳玉珍 兩人再度同台,不只大聊敏感政治議題,拉抬聲勢,陳玉珍的新髮型也格外引人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萬高雄人連署罷韓 尹立:下週四遞連署書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