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董周日合體宋楚瑜 柯文哲:盡力爭取支持

2019/12/21 13:06 字級:
讀稿
郭董周日合體宋楚瑜 柯文哲:盡力爭取支持

來關心政壇第三勢力的動向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周末將要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體,外界好奇,是否衝擊郭台銘也有合作的民眾黨立委選情,而且郭家軍的立委候選人,也在直播節目鼓吹郭粉們,票投民眾黨、親民黨、時代力量三個小黨,形同分裂投票,對此黨主席柯文哲,每件事都會衝擊選情,自己就是盡力爭取支持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主持人:「謝謝親善大使李縉穎先生,還有特別嘉賓郭台銘先生。」

 

點亮耶誕樹,這已經是郭董,第N次為子弟兵站台,越接近投票日,越能看見郭台銘的盤算。

 

▼郭台銘第N次為子弟兵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候選人李縉穎:「5黨(得票率)都過5%,然後5黨不過半,把這3個小黨衝進去,看能不能變成國會裡的關鍵力量。」

 

除了國民兩黨,郭家軍的意思,大概就是要衝,民眾黨、親民黨、時代力量,這形同要郭粉們分裂投票,對於曾經多次幫忙站台的柯文哲,情何以堪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每天都會有,衝擊民眾黨票源的事啊,所以每個政黨都要,盡自己力量爭取支持嘛。」

 

▼郭台銘第N次為子弟兵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要全力爭取支持,不過郭台銘周日,將要跟宋楚瑜合體,顯然民眾黨、親民黨,都是郭董想要接觸的範圍。

 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.記者:「我可能不會全程參與,選一些重點(行程同台),我時間抽不出來,總統票表態支持宋楚瑜,我再找個時間跟大家講。」

 

看得出來,郭董本周的重點,都在親民黨身上,但有機會還是要蹭一下柯文哲,前一天邀請柯P,參加台大癌症醫院記者會,沒想到柯文哲臨時缺席。

 

▼郭邀柯參加記者會,但柯文哲臨時缺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大癌症醫院在蓋的時候,我從頭到尾沒有參與,但是我也覺得很奇怪,蓋這麼久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

 

柯文哲落落長,評論起醫院,對於怎麼沒有合體郭台銘,一句也沒提,畢竟都著眼2024的兩人,在今年選戰各有盤算,選後為了總統路,曾經的戰友說不定連朋友都當不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