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邱毅轟蔡英文算女性嗎遭撻伐 呱吉批狹隘

2019/12/21 12:08 字級:
讀稿

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,日前嗆總統蔡英文算女性嗎?引發外界一陣撻伐,認為他歧視女性,同時身兼網紅的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看不下去,表示這樣的講法實在非常的狹隘,總統蔡英文借力使力,順勢質疑曾經提名邱毅擔任不分區的國民黨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:「我神經病,蔡英文算女性嗎,蔡英文算個女性嗎,一個63歲的人、跟我同年,被一個網紅用下流的撩妹術,還花枝亂顫小鹿亂撞,喜不自勝、含羞帶怯,噁心,我看了真想吐。」

 

就是邱毅這一番言論,引發外界強烈反彈,同時有網紅身分的,市議員呱吉邱威傑,也看不下去。

 

▼邱毅的言論引發外界反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:「這個邱毅的說法,本身就非常的狹隘,而且老舊和傳統,尤其是在他的意識裡面,等於包含就是說,他認為一個人是不是女性,最大的關鍵是他喜不喜歡她,譬如說他講話如果讓邱毅,覺得很不舒服 很討厭的話,那她就不算是一個女性。」

 

▼邱毅的言論讓呱吉看不下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認為都到了2019年,性別認同非常多元,更何況是邱毅這樣的講法,認為實在太不公平。

 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:「在我的同溫層裡面阿,40歲以下的年輕人,基本上我想是,沒有什麼人聽到這句話,是不會覺得非常的生氣,或者是不以為然,基本上所有人,都覺得非常不以為然。」

 

先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講出衰尾查某,邱毅又提油救火,總統蔡英文面對一連串風波,也不願多做回應。

 

▼吳敦義先前曾講出衰尾查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他不是本來國民黨,本來還要把他列在,國民黨不分區嗎,這樣的人講這樣的話(蔡英文不是女性),值得我們評論嗎。」

 

網路上對於邱毅言論,也是一面倒,網友 怒火中燒,邱毅選前一番話引發反彈,明明現在是新黨的不分區,卻連累國民黨順道挨了一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