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爆匯600萬給王小姐 韓辦出面回應了

東森新聞 2019/12/18 14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周刊報導,檢調追查吳子嘉指控韓國瑜外遇生女的烏龍事件時,意外發現,新莊王小姐有一筆600萬買房金額是韓國瑜匯入,韓辦表示,這筆錢是投資生意往來,還給王小姐,其中一名投資者也是韓國瑜的「牌咖」,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出面證實,他和韓國瑜跟王小姐借錢投資,最後公司倒閉,他們只是把錢還給王小姐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年爆料韓國瑜和王小姐外遇生女,卻是烏龍爆料,遭到起訴,周刊爆料,檢方追查發現,王小姐有一筆600萬買房資金輾轉來自韓國瑜,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出面表示,這筆錢是投資金額。


韓辦發言人王淺秋:「他有跟朋友之間的投資的行為,基本上是跟朋友一起分擔的費用,他自己的資金的處分是來自於他自己資產的處分。」


▼王淺秋表示,韓國瑜的資金的處分是來自於他自己資產的處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資者除了韓國瑜和王小姐,還有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,三個人本來是牌友,後來投資LED,卻被騙錢,血本無歸,黃文財出面證實。


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:「那講好就是說這錢她出,那賺錢的話,我們三個人下去分,賠錢的話就由韓總跟我負責,因為錢人家出,然後結果後來這家LED的公司倒閉了,所以就變成我們欠,我跟韓總就欠王小姐600萬。」


▼黃文財表示,當初講好賠錢的話由韓國瑜跟他負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想要投資但手邊沒錢,王小姐出了100多萬,其餘的向二姊借錢,說好要賺一起賺,要賠一起分攤,最後三人都說被騙錢,王小姐想要買房,想起韓國瑜這筆投資金額,所以想要回來。


記者黃書葦:「2013年9月,王小姐看上的就是新莊青山路的這一棟社區大樓,而周刊爆料,韓國瑜先把600萬資金匯入王小姐二姐的戶頭,然後再轉交王小姐,由她拿去買房,再匯給王小姐。」


▼韓國瑜先把600萬資金匯入王小姐二姐的戶頭,然後再轉交王小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原本王小姐住在社區大樓內,但檢調搜索加上小三傳言不斷,她搬到另一棟社區住宅神隱,暫時躲避風頭,只透過周刊訪問,說明600萬金額來源,但警衛說不認識,也沒有聽過王小姐,總統大選將近,韓國瑜和王小姐舊事再被重提,也掀起政壇話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匯600萬助王小姐買房?韓辦:朋友投資借貸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