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綠誰對不起高雄?賴清德回應了

2019/12/16 12:10 字級:
讀稿

到底國民兩黨誰對不起高雄,引發蔡英文與韓國瑜之間隔空交戰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,到底誰對不起高雄,明年1月11日見分曉,而蔡英文今天在彰化行程中遇到抗議民眾丟衣服,幸好虛驚一場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抗議民眾:「蔡英文解決國道案,解決國道案。」


陳情民眾突襲抗議,現場維安立刻緊戒,放慢畫面再看一次,民眾往總統方向丟衣服,好險隨扈及時攔截。


▼蔡英文在彰化行程中,遭抗議民眾丟衣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抗議民眾:「蔡英文解決國道案。」


維安人員立刻將陳情民眾帶離,總統行程不受影響,小英週日前往中彰投展開鐵人式輔選。


▼蔡英文週日前往中彰投輔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支持者:「麻糬啦,這是我們在地名產,而且它很衛生喔。」


總統蔡英文:「還好我沒有住在這裡,這些東西都是我喜歡吃的。」

 

在地名產讓總統食指大動,但來到南投不只要推銷美食,還要推薦立委參選人,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,政黨票更是一票不能少,不過在台灣的一封信高雄篇的廣告裡,引起藍綠激戰 ,蔡英文暗批韓國瑜背棄承諾的人,對不起高雄,韓國瑜反嗆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,賴清德幫蔡英文助攻。
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到底哪個政黨對高雄比較好,哪一個政黨對不起高雄,其實1月11號高雄市民他們應該會用最神聖的選票來決定這一切,現在大概持續交戰,持續纏鬥,現在大概就是吵架而已。」


▼賴清德表示,1月11號高雄市民會用最選票來決定哪個政黨對不起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賴神呼籲尊重民眾選擇,不過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日前輔選,喊出政黨票投小黨是浪費,引發喧然大波。
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他已經有公開說明,他也已經公開道歉了。」


幫子弟兵緩頰,就怕話題延燒,反而讓小黨撿到槍,瓜分掉民進黨選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