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善政站台前花蓮縣長 吳敦義回應了

2019/12/16 11:22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在花蓮已經提名黃啟嘉參選立委,但泛藍色彩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還是堅持參選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,傅崐萁沒有黨籍,所以管不著。至於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幫傅崐萁站台,吳主席則說,沒有意見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看來看去唯一的選擇就是韓國瑜來當選總統最適合。」


對一個黨主席來說,唯一支持自家人不只適用在總統候選人,按理來說,各選區的地方立委候選人也是如此,偏偏在花蓮縣,國民黨已經提名了黃啟嘉,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還堅持參一咖,而且傳出,吳敦義有跟他聊過。


記者:「傅崐萁說4月的時候,你有答應他讓他參選。」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沒有這些事,沒有這些事,他有朋友問我,我說他不是中國國民黨員,所以不必報准,也不可能說報准讓他,我們已經提了黃啟嘉,我們不可能把他拿掉,弄一個無黨籍的人,他現在是無黨籍,他要自由參選,我們管不著。」


▼吳敦義表示,傅崐萁不是中國國民黨員,所以管不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想用「管不著」來撇清關係,可沒那麼容易,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兩邊不得罪,都去幫忙站台,這跟黨中央口中的,全力輔選提名人,可不一致。


▼張善政幫黃啟嘉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張善政站台?」


▼張善政幫傅崐萁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張善政站台?我都沒有意見,那我沒有意見,因為他是無黨籍人士,我沒有意見。」


這是在說傅崐萁無黨籍,還是指張善政呢,連一個區域都擺不平,國會席次過半大概就是美夢一場。
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他們又喊又叫,希望能夠說,民進黨在國會能夠過半數,我相信過半數絕對是台灣的一種悲哀。」


不想看人得志,又沒辦法整合能量,敵人沒出手,國民黨就內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