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波特王跟小英拍片遭解約 韓國瑜:這不對的

2019/12/16 11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波特王跟小英拍片遭解約 韓國瑜:這不對的

網紅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,將影片上傳的YouTube和臉書,因他在影片中稱蔡英文為「總統」,遭大陸合作方痛斥並解約,引發網友熱議。合作方papitube(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有限公司)也在微博上發布聲明稿,嚴厲譴責波特王的不當言行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一起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波特王 Potter King

波特王狂撩蔡英文!陸逼刪片 本人回嗆被讚爆


波特王15日晚間在臉書PO文,因日前和蔡英文合作拍影片,片中他稱蔡為總統,卻遭合作廠商要求下架並解約,甚至將他經營許久的百萬微博帳號也被改密碼奪走,他氣得直呼「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『總統』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…」,也說「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,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。」


合作方papitube於15日在微博發聲明直言,「此次解約,主要由於博主價值觀和產生的行為,與公司一直推崇的正職專業等精神產生較大分歧」,同時大力譴責波特王在社群平台做出的「不當言行」。最後再次重申,「papitube嚴厲斥責任何有損國家榮譽的言行,堅持一個中國原則,捍衛國家主權」。


▼大陸合作方發表聲明譴責。(圖/翻攝自微博papitube

 


對此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5日晚間開直播時,也談到波特王的事件,韓國瑜也譴責大陸廠生不應以此懲罰波特王,「我覺得這是不對的,而且我抗議,我要站在支持波特王的立場。」


▼韓國瑜開直播呼籲兩岸關係政治歸政治、經濟歸經濟。(圖/翻攝自臉書韓國瑜


韓國瑜強調,政治歸政治、經濟歸經濟,韓國瑜也說,兩岸之間的互動應秉持和平交流的理念,大陸廠商不該藉此懲罰性地對待波特王,「我覺得這是不對的,而且我抗議,我要站在支持波特王的立場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波特王 Potter Kin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波特王狂撩蔡英文!陸逼刪片 本人回嗆被讚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