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債務嚇跑韓國瑜?柯P嗆陳菊:出來講清楚

東森新聞 2019/12/14 16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再嗆陳菊還替韓國瑜抱屈!先前柯文哲上廣播談到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欠債3千億,難怪韓國瑜會落跑。對此陳菊辦公室回擊是以訛傳訛。柯P再嗆不要說別人是不實數據,當事人就該出來解釋債務是怎麼造成的。另外近期民眾黨與親民黨關係尷尬,柯P表示不要隨著媒體起舞。
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標題是柯文哲嗆陳菊出來說清楚講明白,我都幫你下標下好了,我可以去當編輯台的編輯。」

 

柯文哲受訪前,不忘開個玩笑,出席民眾黨活動,有支持者號召千人入黨,還有代表特別北上捐贈一百萬,先前上廣播怒嗆陳菊,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欠債3千億,難怪韓國瑜要落跑,遭陳菊辦公室回擊以訛傳訛。

 

▼近期民眾黨與親民黨關係尷尬,柯P表示不要隨著媒體起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你不要說人家不實數據,沒有出來說明,當事人出來,POWERPOINT寫清楚,對台灣人民解釋,到底債務怎麼造成的,我當台北市長,也經歷過國民黨政府的中央,跟民進黨中央政府,那個中央政府要卡你,不幫你都覺得卡卡的,如果要卡你的話,更痛苦我跟你講。」

 

柯文哲邊打陳菊,還替韓國瑜抱屈,似乎努力製造聲量,近期為了替民眾黨爭取政黨票,與親民黨摩擦不斷產生裂痕又如何修補。

 

▼柯文哲先前上廣播怒嗆陳菊,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欠債3千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就算有縫,也不會影響那個門的功能,你又何必那個(修補),用醫學來做比喻,有時候不治療是最好的治療,你不要看到什麼東西,看到縫一定要去補,一定要去幹什麼,有時候愈補愈大洞,你有沒有聽到,我們都知道我們會處理,那就不要隨風,不要隨著媒體起舞。」

 

柯P認為是外界見縫插針,民眾黨與親民黨的衝突,是否也跟郭台銘有關。

 

▼柯P認為是外界見縫插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如果郭台銘跟我完全一樣,那同一個黨就好了,所以事實上,這我是一個新的政治概念,十件事情有五件是OK的,大家都可以合作,那就五件合作,有五件不能合作,那五件就各幹各的,這樣不是很好嗎,難道你為了那五件不同的,連那五件可以合作的,都不合作,那沒有道理。」

 

柯文哲不擔心,堅持要用專業價值走出自己的一條路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