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文化藝術展驚現「韓國瑜全家福」 民眾:很政治

2019/12/12 21:37 字級:
讀稿

雲林縣文化處在北港文化中心舉辦第十五屆文化藝術作品展,除了西畫、水墨、書法得獎作品外,還邀請在地藝術家攝影作品,但卻出現一張韓國瑜十年前的全家福合照,引發網友質疑藝術染上政治色彩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張攝影作品是合成的!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來到北港文化中心,裡面展出的是十五屆文化藝術獎得獎作品,其中攝影展區幾乎都是展現在地風情的人文景象,但中間這張居然是韓國瑜、李佳芬2009年的全家福。

 

▼雲林縣文化處在北港文化中心舉辦第十五屆文化藝術作品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照片中韓國瑜、李佳芬和大女兒韓冰、二女兒韓青還有小兒子韓天都被標示出來,一家笑的很開懷,但這不是藝術展嗎,韓國瑜的全家福照怎麼會出現在這,而且正值選舉敏感時刻,有網友質疑主辦單位抱大腿,藝術染上政治色彩,還有網友發現,照片中的韓冰疑似是後製貼上去的,這樣也能算攝影藝術嗎。

 

▼照片中的韓冰疑似是後製貼上去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張照片作者是紅連明,他受訪時表示,因他是接受文化處邀請,提供作品展出,為了增加展覽的可看性,才會特地提供這張照片 。

 

▼作者紅連明表示,為了增加展覽的可看性,才會特地提供這張照片 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作者紅連明:「參展的照片百分之八十都是風景照不稀罕,變成大家看,都不會有一種驚訝的感覺,我們十多年前就認識,大家都喜歡看韓冰,十年前的照片,很多人在那邊討論,我們展覽就成功了一半。」

 

主辦單位表示這項藝展,之前已經在斗六文化中心展出,北港文化中心只到這個月十五號,沒想到意外引發話題,但也有人說,既然是邀請作品,就該尊重作者立場,全家福照算不算藝術作品,就看人各自解讀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