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情摩天輪12月招標跳票 高市府:卡在交通部

2019/12/12 21:23 字級:
讀稿
愛情摩天輪12月招標跳票 高市府:卡在交通部

高雄市政府12號大動作召開愛情摩天輪進度說明會,強調已經有7家國外廠商感興趣,其中2家甚至提出設計圖,不過原定12月公開招標現在只能再等等,經發局長說不是不能或不願意,而是因為交通部沒有給肯定答案。都發局長更是大酸難道摩天輪加上「愛情」兩字後,就變成魔咒要被卡了嗎?對此,綠營議員砲轟韓國瑜口號多於實際行動,一騙再騙非常遺憾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愛情摩天輪有譜了嗎,各國廠商爭相設計閃耀高雄,渴望帶來經濟效益,之前高雄市政府預定12月開始招標,現在恐怕要再等等。

 

高市經發局局長伏和中:「不是我們不能或不願意公開招標,在12月份完成,而是因為到目前為止,交通部還是沒有給我們一個答案 。」

 

愛情摩天輪無法順利招標,要怪就怪交通部,當初開放四個基地,美國、加拿大,日本、香港、法國等七個國家廠商,紛紛表示意願,但現在市府協議書沒搞定,期程得往後延,都發局長拿出之前前朝計劃書指出,之前案子都通過了,不解為何改朝換代就得重新來過,6月份和港務公司及航港局達成共識,7月份交通部要求港務公司,補充開發計畫,10月份在多位立委幫助下,立法院提案要求,港務局1個月內完成協議簽訂,之後兩個月繼續補件再補件。

 

▼高雄市政府12號大動作召開愛情摩天輪進度說明會,強調已經有7家國外廠商感興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市都發局局長林裕益:「新舊政府之間,這個同樣都是摩天輪,那為什麼開發計畫就卡住了,我百思不解,可能是多了兩個字,那就是愛情。」

 

之前韓國瑜搭直升機,空中視察愛河流域,就為了找到愛情魔天輪地點,他最滿意的就是七賢橋旁邊,結果現在從愛河邊移到港區,現在又搬出交通部卡案。

 

▼之前韓國瑜搭直升機,空中視察愛河流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邱俊憲:「韓市長還是處於一個口號多於實際行動的狀況,我覺得還是很遺憾。」

 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:「當初都還沒跟土地權屬單位,談好達成共識,就擅自對外宣布要招商,所以韓國瑜市長根本就是一路騙。」

 

▼議員林智鴻認為,韓國瑜當初沒跟土地權屬單位達成共識,就擅自對外宣布要招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綠營議員砲轟連連,交通部則是澄清,因為是三方契約,目前還在研議,沒有刻意卡韓的問題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