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談外配健保 張善政:蔡英文沒生過小孩不懂父母心

2019/12/12 21:04 字級:
讀稿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他不後悔跟韓國瑜搭檔,因為他認為,總統蔡英文都在做壞事。談到外籍配偶健保問題,他還說,蔡總統沒生過小孩,所以不懂家長的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我有小三喔?呵呵呵歡迎檢舉呵呵呵。」

 

還可能有影響選情的未爆彈嗎,張善政聽到跟自己有關的傳言忍不住笑了。

 

▼張善政聽到跟自己有關的傳言忍不住笑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vs.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有人跟我說,會針對我有什麼緋聞,什麼性騷擾啦,花蓮那個善款啦,(花蓮善款已經講過啦),我花蓮善款,已經經過蔡碧仲認證啦,他當代理縣長當那麼久,也沒找出問題啊,那這個什麼小三的事情,我就等著接招。」

 

參選的人本來就要被檢驗,正副總統候選人是如此,立委們當然也是,這就是為什麼國民黨不分區提名爭議這麼大,張善政一度想切割,要支持者投政黨票隨心而去,最後還是選擇團結對外。

 

▼張善政一度想切割,要支持者投政黨票隨心而去,最後還是選擇團結對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vs.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身為這個候選人 國民黨候選人,我當然三票一定都是支持該支持的國民黨,但是民眾的這個不爽的感覺,我們必須要承認,我跟韓國瑜搭配我不後悔,因為我的目標,就是蔡英文要下架,她就是只有壞事沒有好事,股市現在一萬一千多點,執政了第四年才開始調整,執政第四年才開始,哎唷蔻蔻姐你拜託,蔡英文把你洗腦洗到不行了,你這樣不尊重人。」

 

他口中所謂壞事,可能包括外籍配偶半年才能納健保。

 

▼張善政認為蔡英文沒有結婚,沒有生過小孩所以不懂家長的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:「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,沒有結婚不是罪過,但是她因為沒有生過小孩,她不知道這個心,我們不在乎產檢,我們在乎產檢出來如果有問題的時候,那個時候我們怎麼去處理問題,如果你沒有健保的話,怎麼去處理這問題啊。」

 

張善政加入韓國瑜團隊後可說砲火全開,但如果比喻不當,也可能不小心燒到自己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