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不容許外縣市罷韓 尹立嗆:惡劣荒謬

2019/12/12 16:28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陣營想用挺韓反制霸韓,警政署得派人南下開會,韓國瑜在記者會上說,歡迎海內外的民眾到高雄挺韓,下一刻卻說外縣市來高雄參與罷韓遊行的人不合法,WE CARE發起人尹立回嗆惡劣,根本戒嚴心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韓國瑜陣營想用挺韓反制霸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挺韓活動熱情的歡迎海內外好朋友來高雄,絕對不容許外縣市的人,戶籍不在高雄,來高雄參與,罷免高雄市市長的遊行,這是於法不合。」

 

韓國瑜宣佈挺韓活動,歡迎海內外民眾參加,卻說來高雄參加罷韓活動的,外縣市民眾不合法,這到底是哪門子的邏輯,聽在罷韓團體耳裡,這話怎能吞。


▼韓國瑜說,外縣市來高雄參與罷韓遊行的人不合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WE CARE發起人尹立:「這已經不是雙重標準,這已經是非常惡劣的,挺他的誰都可來,不挺他的,我們要發動我們的罷免的遊行,是不合法的。」


尹立回嗆韓國瑜痛批荒謬至極,他說韓國瑜在記者會上的論述,根本是戒嚴心態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們今天罷免高雄市長,你不要從外縣市調動人來,搞成政治動員。」

 

WE CARE發起人尹立:「我們有言論自由,我們有集會遊行的自由,我們有所謂的選舉罷免的自由,我們有言論自由。」

 

▼尹立認為韓國瑜在記者會上的論述,根本是戒嚴心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遊行還沒開始,雙方就隔空叫陣,只是韓國瑜當初選高雄市長時,歡迎全台灣的人來高雄幫他加油,如今卻嗆外縣市的人別來罷韓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千千萬萬不要發雙主菜的便當給外縣市來高雄,罷免高雄市長的人,戶籍不在高雄,因為政治動員,把這些人用遊覽車拉來高雄是嚴重侮辱,高雄市民的智慧。」

 

但韓粉之間早就啟動高雄挺韓造勢的動員令,難怪外界會抨擊,韓國瑜的做法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