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柯文哲鬆口競逐2024:沒意外的話會選

2019/12/11 13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快訊/柯文哲鬆口競逐2024:沒意外的話會選

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備受外界關注,幕僚蔡壁如才爆出他考慮參選2024,而今(11)日中午柯文哲接受台灣藝術台「新聞噹噹噹」專訪時,被問到是否一定選2024總統?柯文哲鬆口表態,「人身體狀況要好、沒有意外的話,我們還是會朝(總統)選舉做準備,還是有做準備、慢慢準備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柯文哲自籌組台灣民眾黨以來,動向備受關注。蔡璧如昨(10)日接受節目專訪,被問到柯文哲是否會參選2024總統大選,蔡璧如點頭比出大拇指,表示柯文哲「應該會選」。


今柯文哲首度鬆口表態,「沒有意外的話會選」,柯文哲接著說,「我們還是會朝要選舉,還是有做準備,慢慢準備」。至於為何不是這次就選,柯文哲說,卸任反而才專心去選,現在如果去選的話,會同時抓兩頭空。同時也說,「以我自己的實務經驗,我非常確信,高雄市政一定是停擺」。


至於「意外」為何,柯文哲表示自己曾擔任過17年的台大外科醫師,看過太多案例,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本錢參選,「謀事在人成事在天,我是很有sense的人,所以我們還是乖乖準備,剩下給天去決定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成血滴子敗也蔡壁如?柯:無須誇大角色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