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親揭反韓關鍵 爆國民黨一步步推開他

2019/12/11 10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館長親揭反韓關鍵 爆國民黨一步步推開他

「館長」陳之漢因直言評論時事的作風,吸引許多網友追蹤,而他從去年力挺國民黨到如今立場偏綠,持續引發外界關注。對於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日前在臉書提出質疑,「一下支持韓,一下反韓,請問你的核心價值是什麼」,館長在昨(10)日晚間用直播揭露,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對韓國瑜、對國民黨失望,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葉毓蘭質疑館長前後立場反覆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葉毓蘭9日在臉書發文批評,認為館長今年4月還在臉書上狠酸民進黨,但在短短數月時間卻態度丕變,彷彿不再是她昔日所認識的「挺中華民國」漢子,因此質問館長「你一下支持韓,一下反韓,請問你的核心價值是什麼。」

 

▼館長在直播上揭露,如何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)

 

對此,館長在昨(10)日晚間透過Youtube直播回嗆,他表示自己不是突然轉變態度,且頻道裡都有保存近期的直播,「你(葉毓蘭)可以去看,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。」並強調當初是韓國瑜先找他合開直播,且沒收過半分錢財,沒想到韓國瑜在上任後卻打臉直播上的承諾,讓他覺得很失望。

 

館長更進一步說明,真正讓他改變立場的關鍵原因是,韓國瑜決定要選總統,並在眾人面前宣誓「Yes, I do」的那一刻,讓他徹底對韓感到心寒,且對高雄民眾深感愧疚,因此開直播道歉,讓大家選上一位「落跑」、「不講信用」的市長。

 

▼館長還原在《莒光園地》遇見總統蔡英文始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接著,館長還原在國軍《莒光園地》遇到總統蔡英文的經過,他表示兩人恰好在軍中相遇,蔡英文為他所捐給陸戰隊的物資表達感謝,沒想到卻被外界刻意扭曲,因此他與黃國昌共同發起623遊行,呼籲「拒絕紅媒,守護台灣民主」。

 

館長無奈地表示,「我不是忽然轉變,而是你們(國民黨)一步一步把我推開的」,並感嘆他在批評韓國瑜時,國民黨名嘴、議員也毫不留情地謾罵,因此讓他失望透頂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賣錶一支3.6萬元!網點出購買人目的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