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綠互控誤導!網稱選票上寫韓 韓營喊告

2019/12/11 11:37 字級:
讀稿

總統大選號次才剛抽完,藍綠兩大陣營都互控對手誤導投票,韓國瑜陣營發現韓粉社團上,有網友教導大家投票,要在選票上寫下韓國瑜的「韓」字,避免被國家機器作票,韓辦發言人王淺秋痛批,這會讓選票變廢票,氣得前往台北市刑大報案提告;不過綠營也發現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臉書,盜用Q版英德配圖片,還搭配文字說要投給2號,根本就是誤導選民的奧步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們倆牽著手呀,選總統呀,選總統。」


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牽著搭檔張善政的手高唱改編版的採紅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抽完號次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牽著搭檔張善政的手高唱改編版的採紅菱,但是這份高興沒有多久,韓陣營就在臉書社團上發現這樣的網路留言。

 

留言上寫到,避免開票作弊,務必要寫上名字,開票沒有開到就馬上要求重開,另外一篇則說,選票上要寫一個韓字,計票的時候才不會被國家機器做掉,更強調別相信選票上不能寫字,那是蔡政府騙人的,韓陣營發現有人刻意誤導韓粉,想要把韓國瑜的選票變廢票,認為會嚴重影響選舉結果,因此前往台北市刑大報案提告。

 

韓辦發言人王淺秋:「想要讓一些可能比較不清楚,選務規則的一些選民會弄錯,以為這個訊息是真的,害他們就投錯票了,楊蕙如們到底包含哪些人,自發性的還是有組織性地在發動,當然就等警方調查。」


▼強調是小編不熟悉才會誤轉貼文,已經將爭議文章下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痛批這是網軍在操作,想要從韓粉群組與社團中散步錯誤訊息,目前韓辦已經掌握兩個帳號,是不是假帳號或是還有多少藏鏡人在散播都希望警方查清楚,但是除了韓陣營氣噗噗之外,綠營也對這張圖很有意見。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的臉書頁面上,引用了蔡賴配的2020Q版圖片,還說大家總統要投二號,也被說刻意誤導選民,對此黨部主委謝龍介也出面道歉。

 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:「如果用了這個原創的圖,真的我們應該道歉。」

 

強調是小編不熟悉才會誤轉貼文,已經將爭議文章下架,號次剛抽完雙方就互控騙票,總統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未來各陣營過招,也將越來越激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